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遇见最幸运的偶然!---我的2007中最绚的奇观。

(2007-11-08 17:00:07) 下一个
10月末的出行,发生了很多一期一会。令人感叹世事始料不及。
 
出发前因同僚忘记了带重要的样品,我们一行前往机场的途中再次折回公司,这一来一回耽误了时间,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一检查登机牌我们竟然被安排在了机舱的最后一排。。。机舱后排是块最讨厌的地方,撇开颠簸不谈,在你极度疲劳打算睡一下的时候,空姐们的闲谈,以及推拉配餐车的噪音就足以令人抓狂。
 
这次,因为一路乌云密布飞机颠簸不停,我翻着无聊的机上刊物,希望能借助它催眠让自己稍微睡一下,接下来几天的工作安排紧密的了得,我也已然不像几年前那样精力充沛,随时需要用睡眠来缓解疲劳。一路飞机引擎轰鸣,我微虚着眼睛哪怕睡不着闭目养神也是好的,我这么想。忽然一个颠簸,我的头碰到了机舱玻璃,惊醒我下意识地往外望去,你知道当飞机冲破云层以后,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真是没什么可看的了,可我这一下意识却看到了我的二零零柒里最绚的奇观。
 
 
瞧,我拍下了云朵上的彩虹!前一阵子刚在电视的科普节目上看到,原始彩虹是圆形的,没想到我竟然真的看到了。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几乎把脸紧贴在窗玻璃上确认,“真的是彩虹!是彩虹啊!”我似乎是下意识地发出了声音,左右方圆三排之内的乘客都闻声望向窗外,一坐在前方的人比我还大声地说“make a wish! make a wish!”
 
我停顿了三四秒,随后近乎本能地翻找包包里的相机,希望定格这一切,但不走运的是相机电池刚好用完,沮丧之于,看到身边的乘客也在好奇地张望,于是我本着管你有枣没枣我先打一棒子的念头,问了一句,“可不可以借用您的相机?我想拍下这个彩虹。” 乘客先生很友好地拿出相机让我捏影儿留念,于是这张罕见的照片,就幸运地留了下来!
 
之后的大概一个钟头,我和乘客先生以这张照片该怎么发给我为引子展开了话题,一路上睡意全无,聊工作,聊在日生活的琐事,原来乘客先生住在奈良是来fukuoka公干的,这次前往青岛是陪客人出行。到达目的地之前,我们交换了邮箱地址,约好了当晚在Jusco的STARBUCKS喝了我的定番饮料Cramel Macchiato,不过,大概这位先生太多事情要忙了,我回到fukuoka两周后,这张照片才传到我的email里。让我着实迫不及待了一把。
 
我的一个女友说,2007的元旦,她也看到了同样的彩虹。占卜的巫师说,这是好兆头,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如此幸运。于是女友告诉我,看到原始彩虹,是极其幸运的,这一年,定有很好的事情发生。哦,但愿如此吧~  把这个幸运分享给所有看到这片搏客的人,希望你们也能如愿以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幸运啊!谢谢分享照片,以前我连听都没有听过呢。
婉约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这么美丽的景观,祝福你心想事成,幸运伴随你!
vache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好运连连,梦想成真!
嗯,下个月回家,我也得在飞机上留意留意,希望也可以像你这样看到原始彩虹!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好运不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