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版1.5万册,终于量产印刷了!

(2007-07-19 19:17:59) 下一个

时光退回到公元2007年6月27日

我拿到泛着墨香的产品名录,那里记录了我为公司拍摄的所有主要产品的图片。我一页一页逐行逐字地看,好像是在看自己的孩子,心情那是相~~~~~当激动!
慢着!!!!额滴神啊。。。。。印刷厂竟然给我印错了几个品名!多亏了我对这些东东感情太深,一眼就逮着了问题所在。
只见我瞬间火冒三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到印刷厂,撸胳膊挽袖子,拍着桌子吹胡子瞪眼地质问我这个案子的担当: “我说大叔,您介都第几次啦?我跟你们校对了足足三百个回合了还给我出错???纳期已经推迟半个多月了,再推黄花菜都凉啦!!”(←别害怕,这,这纯属虚构哈。。。实际上俺还是挺斯文地保持了淑女形象:P )
 
印刷厂的社长是个小老头,秃着个脑袋壳,一着急鼻子尖就猛冒汗,我看他不断地拿着手绢儿擦汗,又好气又好笑,竟然一点儿怒气都没有了,交付了该更改的东西一通鞠躬寒暄后一个人溜达回来,可气没能按时交到客户手里,这又不是着急的事情,只好期待下次他们再也不出错。。
 
公元2007年7月18日
历时数月的努力终于开花儿结果。四月开始着手的产品名录,终于开始了量产印制。第一版1.5万册,将分发下至九州各关系企业,目标相关人员人手N册,随时随地展开锁链是营销活动。不算不知道,只是九州,我们的关系企业就有千余户,上周的一场大台风又增加了N个大小客户,平时大伙儿总说我们赚的是灾难钱,反过来说,也是帮助灾后振兴啊。。
 
oh..我对公司也算仁至义尽,这五年来不辞辛苦不计报酬,用各种形式留下了大大小小的有形“资产”,设计以及拍摄的所有权也未占为己有,从未收过设计的费用,对于这个对我恩重如山的上级领导我问心无愧了。这样一来,无论什么时候离开,我也是心安理得的了。
 
拿出一张照片来看看。这是我公司主要销售产品---树脂材机带。远销韩国及多个东南亚国家数十年,口碑颇佳。(怎么感觉俺在做广告~~)
无奈拍摄环境简陋,也木有配备专业灯光,只好动用仓库的几盏大号检测灯,搭配太阳公公的照射,总算没让照片太难看。
 
 
目前,撇开给客人的,手里所剩不多了,老板比较拘泥于可视可摸的宣传资料,所以也就没有电子版可以下载啦。。。
答应给俺娘一本,虽然不知道她用来干什么,八成是当摆设~~哈哈哈 答应给亮子,小蓝一本,就剩下两本啦~欲抢从速:)
 
众亲们工作吧工作吧,我继续投身到资本主义建设中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zacao 回复 悄悄话 好能干的女子.喜欢你的料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一定要到你家进修一下拍片。
建议樱妹专门写一篇爱上摄影的文章,等待着启迪和感动。
MarPig 回复 悄悄话 Nice to meet you!!以前看你的文章,就很被吸引(both words and pictures)。不过那个时候好像觉得你发得不太多。 今天忽然走进你的blog了,才发现原来MM是如此可爱的一个人。 希望能继续拜读和欣赏你的作品,去日本旅游时如有机会一定前去拜访。同时也欢迎你来香港玩儿。:-)

(对了,不用太担心,我是个新妈妈,没有非分想法-呵呵。 )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哈,大功告成,很有成就感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傍晚的时候就看到,想着等孩子睡了后再来恭喜你,没想到你还先去我家了,呵呵,还真是心有灵犀哦!
真是可以让你自豪的事了,很有成就感对吧?要是跟你离得近,也要向你要一本,虽然也不知道拿了干什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