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不起,我回来了。

(2007-06-28 06:40:49) 下一个
(谢谢嘉嘉的surprise,我好感动。)
 
对不起,我回来了。
 
6/23,生日,我埋头工作了整天。
转眼间又是一年,“嗖”地一下过去,顾不得挣扎。。。
 
长大真的是件恍然的事,时光茬苒,岁月如流。人,历经了风雨;事,亦成了云烟。果真,这一切的更迭只一个转瞬,仅仅一个转瞬,就抛却了许多年月在身后了。。。
 
沉了一段时间,结束手边的工作,关掉电话,拔了网线,用光了相机电池,与世隔绝了还嫌不够,生是跑到了一个连红绿灯都没有的小岛上,过起了日出而做日落而归的日子,吃山野菜和地养鸡,泡清茶听三弦小曲,看日升日落,看渔家出船,再看他们满载而归,看一望无际的大海,看辽阔无边的蓝天,看田地,看溪流,看质朴的农家,看无邪的孩子,我有些害怕了都市的仓促和繁华,巨大的重压令人透不过气,强颜欢笑得肌肉僵持,我似乎第一次如此怀念,怀念心底的故人,怀念过往的故事。。。几日来沉浸在一片清幽闲在的氛围里险些忘却了世事,若不是腕表的日期提醒功能,我怕是连返回的船期都赶不及了。
 
想来这些年,一直在为了所谓的事业奔忙,争机会斗业绩不惜算计尔虞我诈,为了那些有形数字加班熬夜,到头来看看自己每况愈下的健康状况,再看看年年飙升的成绩,自问这条路我走对了吗?握在双手里的东西,真的实在吗?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反反复复地追问,直到不敢再去想,直到刻意回避。。。偶尔,会有这样的问句出现在脑际:“四年前,围城近在咫尺,倘若我舍得了那个点头允诺,生活会变成怎样?我,又会怎样了呢。。。”
 
美丽的六月在匆忙和祝福声中呼啸而过,来去得匆忙,谢谢在我身边的朋友们,在我最低潮的时候给我鼓励和支持,谢谢来自朋友们的祝福电话和mail,谢谢小嘉的surprise和礼物,谢谢文文的耳坠子和关爱,谢谢茜的惦记,谢谢小蓝寄来的漂亮链子,谢谢老大从海的那边也不忘带礼物给我,谢谢PINKY做的抹茶蛋糕,谢谢小瞳的玻璃盅和小猪鼻子马克杯,谢谢亚纪的星巴克水壶,谢谢美智子送来的美器,谢谢安纪子的可爱笑脸刀叉,谢谢私房兄弟姐妹们的祝福,谢谢大家。。。最最要谢谢爸爸妈妈弟弟,感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出行真的可以让心情得到一些舒缓,身体状况也在医生投药的调理下渐入佳境,只是情绪还不很稳定,盼望一切都会好起来,希望如此。。。
 
我回来了!ただい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深有同感──想来这些年,一直在为了所谓的事业奔忙,争机会斗业绩不惜算计尔虞我诈,为了那些有形数字加班熬夜...

为了孩子,我最后放弃了这一切。我现在的心情很轻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si的评论:
tensi姐姐,最近也没有你的帖子,我也想你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心静思阁的评论:
谢谢你,看着这些话,真的觉得好温暖啊。。。
tensi 回复 悄悄话 樱,回来了就好,你不在私房,寂寞...
慧心静思阁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说对不起, 你心情身体健康了, 就是对关心你所有人的最好回报. 愿你一天更比一天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