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休息一下,对不住了。

(2007-06-15 02:06:05) 下一个
昨天早上醒来左边背部剧痛,以为是睡觉的时候撞倒了什么就没有理会,几天状况加重,扭个身子都痛得出汗,看起来身体真的是弱了,什么毛病,都找上门了。。
 
昨晚梦见了自己头顶出现了三处鬼剃头,真真切切的,一把一把地掉头发,梦里以为那一切都是真的,我对着镜子呜呜大哭,直到最后竟然把自己哭醒了。睁开眼睛才四点多,天还黑着,外面下着小雨,昨晚又忘记了关窗子,阵阵冷风吹进来不禁打起寒颤。。。呵呵,写着这样的字,我自己都倍感凄凉。。。和朋友当笑话聊起这档子事,被朋友说“你该找个人陪在身边了。即使不能每天在一起,精神上也能有个寄托。” 我听着这话,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能彼此了解,彼此疼惜,彼此惦记,情投意合,相濡以沫,又怎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呢。。。更何况对于现在的我,太难了。。。曾几何时的那段令人伤心的故事,如今回首起来,竟也变得那么难得了,大概可贵的不是被宠爱的幸福,而是全情付出的投入吧。
 
几天来,连续提案,跑出版社和印刷公司,再去跟进客户,一整天下来,回家连换衣服的力气都没了,已经连续两天躺在沙发上看书,看着看着不自觉地睡着了。。第二天继续拖着没有休息过来的身子重复着前一天的工作,真的快吃不消了。
 
我休息一段时间,博友们,对不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猪宝娘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找个地方散散心,换个心情,啥乱七八糟的都别去想。。要是想的话,就拿起照相机,照点漂亮照片。或者找个小店,吃点精致可口的小点心。别太累,身体和心里都是。。

樱多多保重!抱抱。。等你回来:)
桑儿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好休息!! 身体是革命D本钱列... take care of yourself!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都心疼。。。好好休息,身体恢复了,心情自然会跟着好起来!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浪漫食彩,愿你好好休息!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吧,喜欢你的博客。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好调整一下。我还惊叹你哪来的精力做这么多事情,看来是透支了啊。每天有意识地给自己三十分休息的空间,「瞑想」。效果不错的。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辛苦了,多休息。偶觉得妹妹总是晚睡早起的,多保重。

休息好了,再给我们上美食。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是需要调整一下生活节奏,不能总是赶,身体不是金刚做的。

找个依靠不容易,但还是要找,也许,他正向你走来……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樱,你是太累了,好好休息,等你回来!
igranangel 回复 悄悄话 桜:心疼你。 偶尔的伤心惆怅是有的,但我心里的你,一直都会是那个快快乐乐,用心调出美丽色彩的女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