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该不该做没有退路的选择?

(2007-05-31 23:44:48) 下一个
五月初接手的摄影任务,最后一个系列终于在今天全部拍完了,呼。。。。 我的肩膀,手臂,头的疼痛,终于化作了最后的绕指柔,所有照片已经交付出版公司,周一下午将有一个打合会,经过最后筛选和处理之后,正式印刷将开始。产品名录正式可以拿到手里的时期是六月中旬,用它来做我的生日礼物,也是一件好事啊~~
 
这几天生活变得忙起来了,很多人和我抱怨我的msn一直处于忙碌状态,博客也久久不更新。。其实很多时间里我不在座位旁,生怕有人和我说话的时候我不在而耽误了事情,索性拦下一道横杆,接了大家的留言,然后再慢慢回复。 加上最近msn的博客始终不稳定,搞得我怒不得恼不得,很多博友之间都险些失去了联络,那些我很喜欢的朋友们,别把俺丢了,俺也不能把你们丢了,有些东西丢了再找,难如登天啊。。。
 
上次去面试的东京的公司今天竟然电话到公司来了,汗。即使我再大胆不羁也不太可能在这个节骨眼对着电话大喊,我去我去我一定去。。。若去了东京,真是不缺朋友,或许比我在福冈奋斗了五年认识的总数还多,还有对未来的憧憬,对生活的向往。。。但是,选择很痛苦,令人无法回头的选择,更是苦不堪言。。。
 
有经验的兄弟姐妹们,让我取取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百年瞬间 回复 悄悄话 生命就是用来经历/历练的。不用多想,去!
——只有离开,那些经历过的人和事,才会成为亲切的回忆。
又下雨了 回复 悄悄话 我从东京,福冈,四国。我最喜欢的城市是福冈,我的亲人朋友都在那里。但我觉得最有发展前途的还是东京。
我如果还单身的话,一定会选大城市。
最后还是要看妹妹的决定了。
人生只有一次,为何不趁年轻而搏一次呢?
很喜欢你的菜和做人。
祝妹妹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