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近况汇报

(2007-03-14 19:05:46) 下一个

再次接手了两单外活儿。

距离上次被累得昏天黑地以来,我就发誓决不再接政府的单!报酬上基本可以归类义务劳动不说,还总是急茬儿的。没想到人家找上门来的时候,我还是一脸笑容地答应了。妈妈说我这叫“死要面子活受罪”,罢了罢了,既然接手了,就任劳任怨吧。。。 

这还是一项费事费时的工作,一单是关于PVC燃烧后产生有害毒素Dioxin,对人体造成如何如何伤害,以及各类有毒重金属不可出现在何类产品中的说明。每一年市政区政都会搞一些形式主义的东西,翻译成不同语种给各个进口国家的供货厂商。其实很少有人会通篇看完这摞长达十几页的文件,逼于无奈签字盖章,实际生产的时候该添加什么还是要添加,管你对人体造成什么伤害,不亏成本才是硬道理。一旦被查处,我再想对策。哎。。。这种根本意识问题怎么能用一纸文书求改善呢? 

另外一份就和我的本职有密切关联了。是关于进口产品的中国RoHS规制与欧美国家指令的不同。长知识和开阔眼界的资料翻译起来也是学习,就当是补课了!希望未来两周的时间,不会有过多的社会活动,也好让我按下心来完成这份工作。 

有时间接外活儿也不意味着本职劳动的懈怠,每日电话量爆增,msn时间爆减,已有朋友抱怨,怎么最近上网时间也明显不足了?慢待了真是抱歉。自从换了岗位很多新生事物需要熟悉,恰巧三月又是公司年中最忙的一年,只好慢慢再熟悉中成长了。。四月开始,飞行将继续,不仅是海外,国内营业也将增量。

前天新闻上说全日空一架飞机由于起落架仓一个螺丝脱落导致下放失常,在高知机场上空盘旋一个钟头左右最后以机身着陆,真主。。。希望类似事情不要再发生,
ANA也要好好检讨一下!!每天来回往复飞行全国各地的人把安全都托付予你们,可不要拿他们的生命开玩笑啊。。。

余下的一切进展顺利,身体状况,精神状态,工作热情,综合指数呈高涨趋势。一切一切都是历年来少有的,希望这种状态可以持续下去,老天也不要故意戏虐,别再搞什么峰回路转每况愈下类的下手伎俩,我也就谢天谢地了。

福冈又是春雨绵绵的,樱花满开的日子不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yushu-u的评论:
私房里面有很多关于油条的做法,我是参照那里的方子做的。
头天晚上和面,醒一宿面第二天早上做最好!家里用到了牛奶,泡打粉,小苏打,高筋面粉。
具体的,参照这个叶子吧!连我妈妈这么挑剔的人都说味道很棒呢~~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ooking&MsgID=379423
kyushu-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桜的评论:
你太有才了~~ 写一下油条的做法吧。
回复 悄悄话 haha ,油条是我自己做的,还有果篦儿(是这么写吗?哈哈哈),他们就负责给我组装。调料都是从家乡带来的,现在真是太幸福了~~
kyushu-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桜的评论:
父母在身边太幸福了,老人就是有办法,能自己做煎饼果子,煎饼倒是可是照葫芦画瓢,那油条怎么做呢,还是福冈也有那种冷冻的油条卖?期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yushu-u的评论:
哈哈,没想到还能在这儿碰到老乡呢~~ 煎饼果子,我的父母现在过来探亲,前几天刚刚做了这个早点给我,好几年没吃了,特别亲切~~
kyushu-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桜的评论:
是呀,电影的情节有点牵强,用了齐达内的包袱可是和其他内容不像是同时代的。不过标准的乡音听起来还是能唤起心底的一些东西,就像昨天看到一个老乡贴的煎饼果子,哎,想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yushu-u的评论:
我是在yodobashi买的,三月旁边的那个是キタムラカメラ吧,那里的品种不是很全,yodobashi还不错。
我是天津人~ 那个电影我看了,别扭哦。。。
kyushu-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桜的评论:
多谢!其实小DC用好了,拍出的照片一点都不逊色。
相机和镜头你是在电器店买还是去照相器材的专门店买,好像天神三越附近有个相机和器材的专门店!
还有,看你的博,觉得语言很亲切,呵呵,原来你也是天津人!冯巩的片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看了吗,那天津话说的~~ 不过有些演员说的很不正宗,听着有点别扭。
回复 悄悄话 kyushu-u,谢谢你。
我用的是canon 350d镜头时sigma的18-200,那些照片,一部分是用胶片机拍的,也有一些用了小dc.
kyushu-u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照片拍的很漂亮,很多风景都很熟悉,因为我也在福冈,最近想买单反相机和镜头,有空能介绍一下你的器材和在哪里买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