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零零六・多事之秋』

(2007-03-13 08:13:31) 下一个

二零零六年大概可以挤进我人生中最传奇年份的TOP V。这件事,我深信不疑。

一段空前震撼的爱情在这一年无疾而终,从蒸腾着小幸福的平凡一下子落入决绝,生活也随爱情的渐行渐远骤然空落了许多。尝试无数解救哀愁的良方无果,这才发觉,唯有沉浸在旅行和摄影中,或是享受美食制作过程中的时刻,我才能真正做到无虑,无忧。

对摄影,是种无条件的臣服。多年来胸中澎湃着的对其莫大的迷恋,好似经年被暴雨洗礼的海浪,势头不减汹涌至今。从一台傻瓜相机到拥有了第一台自己的数字单反相机,这一走便是十年光阴。。。


二零零三年只身旅日,我用影像纪录下了日子的点滴,春风秋雨冬雪夏花,从此季节不再仅仅是擦身而过,我渴望记住年少岁月的每一天,哪怕稚嫩的容颜终将于某天布满沟壑。我信,这种记录会持续下去,让那些暗涌般流淌在血液中的过往不再被我本能地遗忘。。。

那年的春天,樱花一直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幸福极了。

我更像个孩子,为每一件小事感动。

有种光芒闪烁在指根,幸福溢满眼角眉梢。

天空的模样千变万化。


只是,某日峰回路转,爱情无疾而终。日子骤然失色。

到哪里才可以真正意义的避难?

感谢那些一直在身边的朋友,让我顿悟朋友或许比爱人长情。
给了无数关照于我的Yoko。

感谢阿涉多年给我免费冲片。谢谢你的那句“别哭,你最强!”

小步和亚纪。谢谢你们经常陪我散心。



伴随身边十年的挚友,Nao.

我在的城市,是一个驱车20分钟就可以看到大海的地方。

它的古朴,给了我在汹涌人潮中的片刻宁静。

还有这片给了我无数次日落的海边。

在这里,有无数人虔诚地许愿。包括我。

一个人的日子经常背起相机,领略自然。

邂逅嫩粉色的郁金香

对小花微笑

为可爱的人偶驻足

流连宁静的湖畔

被绚丽的色彩吸引。

被童话般的世界感动

捕捉瞬间的精彩

溪水空竹,宁静,安然。

来世若能幻化如此美丽的水鸟也好。。。

孤单的时候,格外想念家乡,怀念小时候的一切。

在他们身边的日子,我永远是个幸福的孩子。

终于,春天来了。距离上一个似乎有一世纪之遥。

父母从遥远的家乡飞来,填补我心中的空白。

专心学习烧菜的2006年,试图转移生活重心。
在一些网络美食板块开始出现了樱的贴子。

没太多技术含量,只求吃饱饭,养好精神。

开始学会烤小点心。

学会了enjoy生活,享受寂寞。

烤各色面包,每天的24小时都充实得盈盈阔阔。

父母再次来日,樱决定了新的房子,渴望这意味着重生。

。。。。。。

终于,我自身意义上的二零零六结束了,结束得痛快,干净。

有人说,家之所以温暖,是因为有感激生活的人在经营着,还好,新家很温馨,明亮,暖色调,干净。大概是因为心境在这一年之内变化了很多,看了很多人和事的变迁才可以笑对逝去的一切吧。

感谢多事的二零零六,感谢生活,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万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百年瞬间 回复 悄悄话 尼康D200,70-200mm?
小问问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热爱生活的女子,还愁没有人来爱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