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6总结

(2007-01-30 03:26:48) 下一个

年假结束。全心投入工作,是休息了整整八天的我早就迫不及待的。
 
初出式上,大boss再次提起了平成十九年进口产品要达到的目标数字,十个亿。。。占总体销售数字的近1/4,觉得自己的后背似有人重重击了一掌,差点叹气出声。看来这一年要忙了,要看客人的脸色了,要废寝忘食了,要继续飞来飞去做空中飞人了,想到这里,胸口一阵闷痛,紧接着一阵重重钝钝的跳。这状态竟然连续了一整天。傍晚去看医生,被说有不整脉。。。
我保证,我保证接下来的日子,好好睡觉,好好吃饭,早早下班,认真遵守正常人的作息时间,cherry这许多年每天都做好事,拾金不昧,尊敬老人,爱护同僚,热心善良,乐于助人,从不做坏事,拜托各方神灵给我一个健康的体魄,不要让我如此灾病不断了。。。
-------------------------------
说了许多,在此新年之际点点过去这一年的功过,算是迎接新年头了~。
 
主业:进口类产品总和的销售数字高居全社首位。2006算是个进口出口的双收高峰年,但愿这势头可以持续。
副业:2006在业余时间里接手了共计9件外活,包括文字翻译,团队随行,以及同声传译。难度大任务重,为此脱发无数。。
兴趣:摄影方面终于上了念愿的单反相机及镜头,给业余生活添色良多。料理方面在攻克不熟悉的盲区,请参看食彩浪漫。
语言:95%掌握了九州各地方言,已经可以娴熟地对应从九州各地前来博多的外来人口~~ 业余时间攻克英文,希望最短时间内恢复到10年前英文课本倒背如流的水平。。
读书:『泣く大人』『ダヴィンチコード』『恋する文豪』『東京奇譚集』『七曜日』『菜根谭』 很遗憾没读什么中文书,2007要一并补回来。
运动:1月开始的yoga终因为父母的来日搁置,至今没有全面复苏。只是拿每日睡前10分钟的伸展运动充数,值得反省。。
出行:东京,名古屋,大阪,神户,香川,山口,下关,大分,熊本,鹿儿岛,冲绳,石亘岛,雅加达,新加坡,汉城,越南,香港,广州,上海,常州,北京,石家庄,沈阳,青岛,济南,连云港。。。
结缘:托避难处的福,认识了数位值得一生珍惜的友人,今后的十年,二十年,也敬请大家多多关照~!
亲情:最爱的爸爸妈妈来日本度假90天,享乐之余冷落了宝贝老弟,过年回去的时候好好补偿~
友情:很遗憾因为一些误会,失去了某个相识了很久的朋友,也所幸身边仍然有很多好人在支撑支持我,感激不尽。。
爱情:生病的时候,有人说“我从不做坏事,每天都在做好事,所以你不会有事的。”呵呵,竟然傻乎乎地哭了,是种很久没有过的感触。。
 
2007cherry也会努力生活,热爱生活,不辜负支持我的所有人~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全新的每一天~
 
诸位,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一枕清霄也在日本吗?也在九州啊,好亲切~~
一枕清霄 回复 悄悄话 提到九州还是很亲切的,因为我也是那里出来的.虽然不在副刚.
感觉你的生活很充实,看过后感觉自己的生活也应该适当调整了.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有信箱吗?请悄悄话告诉我,我把那篇文章传给你。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樱,原以为你在这里的博克只是文学城给设的,来这里一看你还是有更新的,先祝贺你,以后还要多来学习。还有,很不好意思,你说的那篇文章其实我没找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