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九层塔鸡肉香肠卷』

(2007-01-18 08:19:42) 下一个
本来打算搬家前专心收拾东西不做饭了,谁曾想同事山崎先生的太太要在社区里参加主妇们举办的中华料理美食会,完全不会中国饭菜的山崎太太一大早就跑来堵我的门,让我这周休息的时候教她一手绝活,就是那种会令她周围的妈妈们惊讶到大叫的绝活。。

可是中国菜范围太广了,做什么呢?包饺子?炒菜?煎?炒?烹?炸?蒸?煮?炖?熬?哪一种呢?
我不都会,若是一两样或许还能蒙蒙那些妈妈们~。思来想去,决定用面食。它好在热热腾腾,也不太需要特别的中国调料。山崎太太高兴坏了,说这个周六,一定一早就来拜师~

害怕到时候演砸了,索性今天回家提前彩排。想起看过小苑子的那款风味腊肠卷,觉得非常棒!可是腊肠之类的我又不能用,于是打算从零开始做起。既然做,就把香肠也一起挑战了~
《九层塔鸡肉香肠卷》
材料:鸡肉绞馅 九层塔 胡椒 盐 橄榄油
步骤:
1。先和面,用40度的牛奶代替温水,这样面面皮会比较漂亮~
2。发酵的50分钟里,用来做香肠。这样不会浪费时间。


这款香肠卷,外皮香甜松软,香肠辛辣多汁,很美味~~


这个size大了点,看上去像个海螺~~


希望周六不会演砸。。。


上午一个一直关照的供货商送来了一盒子鱼糕。这个卖相极好,鱼糕外面裹了一层海带,本来不喜欢这个东西,不过若是沾绿芥末和酱油来吃,味道就很好了~~


这个小香肠卷香甜极了,大家如果有兴趣不妨试一下~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