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人不知我过往,旧人不知我近况

(2023-12-04 16:48:01) 下一个

新人不知我过往,旧人不知我近况,旧事莫与新人说,新事莫和旧人提。纵你阅人何其多,再无一人恰似我。

积攒岁月的同时也积攒了年纪。我才四十多,但是已经感觉到了厚重。有些人,有些事,想要的终是不成,得到的又那么勉强。

人生就是这样,无论你怎么选择都会遗憾,不拼命工作就没钱养老,拼命工作呢!有可能用不着养老,有些路不走不甘心,走了呢一身的伤,无论你怎么精心策划?都抵不住生命的安排,所以人生南北多歧路,开心自在便好。

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路越走越宽人与人相处最好的模式,尊重是标配,靠谱是高配,厚道是顶配。能遇上就是幸运。

我去泰山爬山。一路上听人说泰山扶正缘。何为正缘?师父言:不能给归宿的人永远不是你的正缘,所以不用纠结,不用遗憾,因为所有的不舍都会在遇见对的人之后烟消云散!

想发个朋友圈诉苦,好像不太合适。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压抑的心情,可是已经没有那么一个人。于是我又像往常一样,咽下所有的情绪。

百般滋味自己尝,千种苦楚自己扛,万般委屈涌.上心头,话到嘴边却不值一-提,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二字。

人到中年,生活的压力不言而喻,宽恕别人也是宽恕自己,早起睁眼,阳光明媚,清晨走在乡间小路,看两边稻子结穗,听头顶鸟声鸣叫,加油,自己,早日走出心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