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一天

(2023-08-29 07:06:13) 下一个

现在每天一天都是重复,周而复始的。从暑假回来后,孩子上学,大人上班。我也开始了自己的一天。

- 一大早,大概是五六点钟,甚至四点多一点儿,我就醒了。手机在侧,先看一下三个平台: 小红书,YouTube,微信,看看有没有本参奏。

以前都是微信为王。但是几次在群里被人bully之后,再加上肉眼可见的嫉妒,我也就释然了。现在的新宠是小红书。

YouTube上面的几个我关注的博主有的已经更的不频繁了。有的继续输出高质量的视频,我也就坚持跟听。

小红书是我的新宠,每天看着那些疯行的观看率和点赞,我不禁飘了。 尤其是无心碰上的几个热帖,让我开心不少。

早晨有时我还会起来去一趟早市。买个油条果子,一杯热豆花水,或者吃份早点。买一堆水果蔬菜,大袋小袋提回家。也是开心的早晨。洗个澡就可以爽快的睡个回笼觉。

- 上午有事的时候不多。我实在是不喜欢顶着太阳出去。有时去学校图书馆。高中部的图书馆是个宝地,很多好书,大名鼎鼎的书都在里面。都是精华。有时去社区的图书馆,不过更多的是睡个觉或者做顿brunch。

- 下午是个充满内疚和焦虑的时候。惋惜逝去的上午,开始真正的一天。不管干什么,再不去就来不及了。有时开着YouTube,一边在电脑上做些交流和真正的学习。做了一下午的话又开始焦虑,怎么没锻炼?!

- 傍晚孩子回家,一般我争取做顿饭。但是也不是每天都能赶上点儿。

- 晚上了,该去趁着太阳落山去买买东西。然后每个人都到家了。我打开YouTube,开始晚上回忆一下有什么要做的。再不做的话就要睡了

- 夜深了,打开得到app,要不就是YouTube,听着音频,沉沉睡去。心不甘情不愿的结束一天。是的,浪费了,又浪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