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9 圣诞寄语

(2019-12-24 09:25:02) 下一个

又是一年,感觉好快啊!时间好像是回到过去,那些毫无痕迹或清浅到无声无息的日子里。回顾一年,我真不知从何说起。年初找到工作,拿到通知,忐忑不安的等待入职。然后就是一连串的培训,工作和分组。这一年有快乐的时候,也有很被挤兑的时候。但是总算是过来了。学会了不去想过去。

八月十月有两个证书考下来了。本来想再考两个,但是由于领导一再阻碍,也要停下来。 我不知道下一个工作在哪里,一个行业的?一个公司的?还是一个工作性质的?好像是都有不同的路径。看了边紫函的简历。 好像这几个她都拿到了。如果没猜错的话,她好像是跟Matti和Anssi都知道她的。 要不我回去再问问 鬼脸。拉回来说吧,也没觉得她走的很顺。这让我对自己的选择更加疑惑。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自己没有什么可以总结的。本来想买房,结果被拦住了。本来想私奔,也没跑成。本来想去再微整一下,还是不行。想学的没学,想考的没考。我好像被人给摆布了,不能主宰自己的人生。被捧上了Team Leader, 但是自己做的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