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深夜了,还是拿不定主意

(2009-03-01 14:36:44) 下一个
不知从何说起。。。

我在的公司今年是盈利的。但是由于金融危机所以还是大举削减开支。公司的人事部门现在发出一个措施:VRP 自愿辞职补偿:也就是三年以下的是五个月工资,其他N+3。我算算可以拿九个月的工资。这笔钱是完全自愿的,从周日零点开始,前一千个报名者有份,后面的就没份了。

我自己的情况:工作有一段时间了,越来越没有动力。今年一年简直就在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本来今天到办公室是要补偿一周拉下的工作的,结果到现在还是在网上游荡)。 我两年前生病,休了差不多一年病假。也就是那个时候我才感觉到原来不去上班时间很开心的事。

本来前一阵子我联系了一个MBA,在中东地区。已经打算好了请假要去的。在欧洲,工作三年以上的可以有两年假期,当然是不带薪的.现在的问题是要不要拿VRP.拿了的话,24个月内不被公司考虑.这样我读完后可以回来再找工作.不拿的话,可能在读书的两年期间被裁掉,连现在的package水平都拿不到.拿的话,就是怕到时候经济形势不好,回来连个工作都丢了.

实在是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