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家鼓励鼓励我吧

(2007-07-17 10:30:15) 下一个
刚刚从外面回来。

还记得我跟你们说的那个我很没感觉的人吗?妈妈一直说他好,所以我一直和他保持联系。不咸不淡,有一搭没一搭的。我在这边的教母让我跟他好好谈谈。给他个最后机会。但是今天我一开口,也就终于下了决心。直接Dump掉了。

我跟他讲了,我希望relationship是一个可以让人放松的东西。不需要做什么,两个人在一起就开心。但是和他在一起,我不开心。

他挺伤心的,眼泪都掉下来了。我就拿包先回来了,留他在阳光咖啡座。不知为什么,回来后特别轻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宝和小傻瓜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觉得轻松,那就说明你做对了。爱就是应该快乐和轻松的,虽然有时候会有Tough的时候。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