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笔堂随笔

彩笔堂乃我出生所在地。离家数年,每忆及儿时往事,感慨不已。
正文

Happy New Year

(2005-01-01 08:22:35) 下一个
--A comment for a 20-year-old girl's blog: 年轻就是最大的本钱啊。很羡慕你在如此年轻时就能够做自己的主宰。我高中和大学时有写日记的习惯,很是自豪了一阵。不过后来被繁杂的世事所累,年轻时的意气风发早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很有趣的是,小时候我也放过牛。曾被发起牛脾气的公牛吓哭过,也被笨牛踩过脚,疼得我直哭。人生如梦,一晃已是又一年的开始。印度洋的海啸灾难让我再次体味到人生无常。一个人,甚至整个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是那样的渺小。大学时我的数学教授的教导或许对你也有参考意义:“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似乎消极了点,但有时往往人算不如天算。祝你2005年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