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活动.节日感怀】2012回乡杂记之淘宝及其它白菜衣衣们

(2012-12-25 14:33:39) 下一个















2012终于要结束了,脑海中计划要写的回乡杂记一二三四们也都没了下文。时日渐逝,记忆淡漠且变形,如浸了水的一幅字,墨迹洇开消散乃至消失,字再无迹可寻,纸却也不能回到原纸了。


但我们总是要做出些挣扎的姿态来试图记住什么,有两天独处机会,翻出几件夏天回国时及淘宝及本地淘的白菜们买时曾给自己带来喜悦的衣衣们自拍一下,大多头发散乱面目模糊,只当个记录吧。今年还有兴致,明年又不知是何种心境。数年后回头看时,一定是会感激自己的 :)


淘宝的主意是婆婆灌输的;最终都是由闺蜜实施的,QQ留言都是:今天又收到了你的一堆破铜烂铁(贴子做好才发现忘了给破铜烂铁们上镜机会了:P);问二黑东西如何,答曰:我都不忍心拆开看(分明是对我一点都不关心嘛)。回去遍寻当年心爱的小店不见,后来居然找到了并遇到了一个断了音讯的好朋友,十几年后再次一起在同样的小店里买衣服,这是怎么样的机缘呢。比较后发现国内已经越来越不是买衣服的地儿了,人人价格观念扭曲,再看看我在这边买的白菜们越看越顺眼了~:)



这是老姐一眼看中的,肩部是隐约透明的薄纱料,前前后后跑了三次才拿到。。我欠缺的,就是她的那种执着吧。。


对比一下:这两条都是在这边买的,应该都不超过二十刀。


这两身也都是老姐看中的。。这么多年我一见她还是只有被摆布的份儿、、、


被它的细节所吸引,穿上怎么都不对劲,可看看摸摸还是喜欢。。。


嗯?腰呢??


好吧我承认一看到这种乖乖长相的裙子就想像自己穿上也会变得甜美一点,不过好像从来没灵验过。。。


这条是有天在target无意撞到的,太喜欢了~~


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全须无尾拍到,特地让酒甜看鞋的~ 再次谢谢酒甜推荐的一切deal~~:)


也是淘宝,很显腰身的说。或者至少是很能提醒你腰本来是应该长在哪儿的~~


这个应该是两三年前的H&M,一直保持比较高的出镜率,也露一小脸。


淘宝上看着很飘逸,到手后发现飘要用扯的~


打底裙,网眼衫算是淘宝里曝光率最高的两件了。


重点显摆内容:当当当当,居然在旧日衣橱里发现了一件我亲手打的毛背心!!!虽然当年从起头到分边到收头等都是别人协助完成,我只负责一个劲儿往上打。。。但这构图配色及一针一线都是确确凿凿本人的作品!我从此有了明证,可以在简历上堂而皇之地加上一句“擅女红”了!






 



借用了greenlawn美贴里的一些节日图片,还有闺蜜给的photoscape也非常好用,在此一并感谢。祝大家节日快乐,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活得更强烈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ftspain 回复 悄悄话 好像陈数啊!
头大如斗. 回复 悄悄话 风采依然,文采依然,祝偶像全家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