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怎么可以竟然,忘了你的生日

(2012-10-29 16:32:48) 下一个



曾立志在每年你生日的时候,为你做一个贴,唱一首歌。我想这是很容易做到的事。就算贴子及歌越来越差,却是可以博你一笑,心头一暖的。

N年前的某一晚,坛子里有晚会。隐身的你做了一个 flash,因为太大,传到江雪的空间。在此之前你已经告别了所有朋友的。所以在晚会结束后,你给江雪发个Q打招呼,可偏巧不巧,错发给了我。

大意是——我无从解释。四黑拖着,走不开。但终究会淡的,会走的。

当时突然明白了什么叫冷水浇头。可定神之后,我居然可以很镇定地回了你:你这呆子,发错人了吧?

于是你也玩笑着回:真是老糊涂了。

===========终究会淡的,会走的!真的会吗?!怎么可以?!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在我心里是一个独来独往的,身体欠佳的形象。我每天早上起来发一个笑话给你,只为确认你是否安好。如果你三天没回
Q,我就坐立难安,想着一切可能发生的坏事。有一次你五天没回Q,我居然傻到要二黑赶紧查查你所在的州有没有什么bad news.

有一天问二黑:如果我有一个视为mentor的网友年纪大了,身体出状况了,孤孤单单的,我想接伊来照顾伊,你同意么?

二黑想想,说:可以啊。

其实关于你的这些印象都是从你一些话里及我自己的感觉里拼凑出的一厢情愿。有一次跟小流聊起网上的完全虚幻的交往可以深到什么程度,小流对二黑的评价是:二黑已经达到了耶稣的高度。====我想二黑说不定已经完全忘了自己说过什么,但那一刻,我真心仰望他。

 



我想一直拖着你,拖着你走不开。可拖着人的首要条件就是必须自己先在那儿,如果自己都渐行渐远了,又拿什么来拖着人呢。线就这样越来越细越来越远,终于彻底断了。我又想,其实没有我拖着,你也会一样健康快乐,像你说的:我有什么不会照顾自己的呢!

我只是不愿意承认,你说,终究会淡的。

然而,我怎么可以竟然,忘了你的生日。我怎么可以竟然,完全没有了你的消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丁香~ 回复 悄悄话 “有时挂念真是负累,于人于己。。。还是放下的好。如果选择消失,我不会像以前一样哭着喊着非不准人走。。。能做到的,只是自己穿着永不更改的马甲好让伊一眼看到俺还健在?~~”

说得真帅!!!!!!!!!!!!

记住了哦,这里也不完全属于你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