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汇报一下最近的健康生活/2012年生日

(2012-06-19 20:21:29) 下一个



溜冰------------
Walk Like  Zombie

一向认为溜冰这种事情与我是无关的,虽然不是水晶玻璃人儿,但我那一身比革命志士还 要坚硬的骨头一旦摔个跟头,那必定是粉身碎骨的。于是当前景同学通报每年Bryant Park Citipond的免费开放时间时,我也只是 胸前挂着相机作打酱油状,偶尔跟在池中乱窜的8黑挥挥手而已。等把附近的几个路口都看到烂熟拍无可拍,终于还是忍不住买了冰鞋披挂上阵。

老妈来时给我带来一条羊毛裤,不仅奇厚无比,而且还满腿飘花。本想着永远都不会有见天日的机会的,这下居然成了我的溜冰专用裤。三层裤子还怕不够厚实,还要套上包臀的长上衣才敢上场。脑中默念8黑送我的三字真经:Walk――  like ――zombie.

就这样zombie walking了整整一个冬天,离想像中的翩然冰上之姿相离甚远,但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进步,加上在阳光下溜冰的清洌感觉,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应该会一直坚持下去。

瑜伽―――――――――――Commitment to Myself

某日的突然起念,本是上一个月来试试看的。上课时也无非以stretch为主,但居然就被一句话打动了:It’s a commitment to yourself。于是交了三年的学费,也不管三年听起来是这样的漫长。所幸上了快半年了,虽然还是一把革命志士的骨头,以前不能做到的动作现在还是不太能做到,但上课的总是心情愉快嘴角含笑,见人就拥抱,保持了奇高的出勤率。

郑多燕减肥操―――――――Rolling Egg on Two Legs

一天无意中在坛外观望,见柳叶正在大力推荐郑多燕减肥操。看了一下,很容易follow的样子,于是每天早起对着电视跳上一节。第四节是没法做到的,每天在一二三里挑一节来做。一做到bridge的时候8黑便大叫:rolling egg on two legs!

我一贯是很少出汗的,大汗淋漓对我来说是一种可望不可及的境界。但如果腰上绑上那啥啥belly burner belt,手脚再绑上wrist weight,那就很容易感到额角后背沁出的汗,摘掉那腰带,背心上也有很明显的湿印,看着很有成就感的样子,但停下来十分钟之内就不再有什么痕迹。张罗着出门事宜,2黑诧异道:你不洗澡么。。。都出汗了?我说:那叫香汗,香汗,,你懂么?

2黑晕倒:见过自恋的,没见过这么自恋的!

呼拉圈―――――――――水蛇腰?蟒蛇腰?

这个也不知是哪天触动的神经突然想要每天来转试图转成水蛇腰,初用时还只会逆时针一边转,现在连看三集big bang都可以一直转下去。

黑黑白白汤―――――――你不是号称减肥吗?!

豆,米,黑芝麻,百合,薏米,糯米,红糖―――熬成一锅,每天早上一大碗。

银耳,木瓜,百合,杏片,红枣,准山片,冰糖―――熬成一锅,每天晚上一大碗。

十月送的帅锅,很惭愧地现在只派一个用场:山寨老北京酸奶。每天晚上狂喝。

某人大叫:你不是号称减肥吗???

我说:可是我觉得吃这些很健康啊!!!

或者当我在深夜里熬着这些2黑口中的“巫术汤”时,他每每发问:你喝了这么久,没看出什么效果来呀?

我语调深沉莫测高深地答曰:I could be much worse… ——想击垮我,哪有这么容易?~~~~~~~~

 

 

说是每年生日给我拍照好记录老去的痕迹的,2黑又一如既往地很轻易地食言了。不过看在二天前刚帮着拍了不少片片,加之今天居然还记得给我买礼物,于是我又再次很大度地原谅了他。这几张就算是今年的生日照了,其中一张还是8黑用手机照的,很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栀子花白兰花 回复 悄悄话 我是8黑的粉,回报一下他最近的趣事吧!!!
清凉媛 回复 悄悄话 运动的样子好可爱。 祝MM永远美丽快乐可爱。
馋猫加菲 回复 悄悄话 四黑生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by drinking more “巫术汤"
丁香~ 回复 悄悄话
娇艳欲滴
小葱大蒜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联系了,送了个QQH 给你。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祝亲爱的生日快乐!

你怎么可以美丽,苗条成这样呢?小蛮腰真是盈盈一握哦!

看你和二黑的对话,让我想起了电影《非诚勿扰》里Wu Sang对笑笑说的:“秦奋这人一般人跟他对不上牙口,我看你行”。

预祝中国行吃好,玩好,问咱爹妈好!

上次跟你提到四川驻京办的饭堂很好,后来看到一篇文章讲它是所有驻京办的饭堂里最好的。http://bbs.wenxuecity.com/travel/331029.html
食全食美 回复 悄悄话 祝四黑妹生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食全食美 回复 悄悄话 我坐沙发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