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显摆一把礼物

(2012-01-11 19:09:54) 下一个

居然是在网友家过着去年的最后一天及新年的第一天,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戒网大业进入了一个更新的境界。

虽然已经很久不食人间烟火,但收到这个帅锅还是超级惊喜。8787亲爱的。



虽然经常斗嘴,但很显然我在小吉的眼里还是个文化银儿。红银两色配得喜庆又不失清爽,笔帽上刻着我的名字,银色的心型坠摇摆出些许暧昧。很让我开心的礼物。



8黑初时拿这不甚精致的剪影说是给我的礼物,我还不经意地随手一放。他说:这是four black ――又字正腔圆地说:4黑!——这才回过神来,大笑不止。



还有就是公司包吃包住包机票的巴哈马之行了。。。可见俺老人家去年焦裕禄之程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