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当当当,8黑七岁了~~~

(2010-07-23 19:48:13) 下一个




========================================



转眼8黑已七岁。今年他的生日频繁程度创下新高,到今天已经是梅开三度——第一次是在老师的建议下盛情难却,提前一个月送了一堆goodie bag与班级同欢。



第二次是上周去朋友家聚会,小朋友众多,于是再度在前景同学的提议下和朱丽亚又狂食了一气ice cream cake再过一次。



今早起来,估计自己也感觉到了疲惫,一时间竟想不出还能提出什么过分要求。于是我很慷慨地说:我今天给你带个cup cake回来吧!




6岁时的里程牌是生日当晚突然可以独立洗澡,7岁却看不出有什么实质性的突变。不思长进倒在其次,倒是对别人的要求逐渐增多,成天JW之余我直言相问:你是不是在looking for trouble?

不是。

那为什么我觉得是?

Because you’re looking at the wrong way.

一语点醒梦中人。。。。。。仔细想想,其实8黑同学总的说来还是很值得嘉奖的。比如说很体恤父母,基本坚持了三年不长个儿,不仅保持了外观至今比较可爱,而且替我们省了不少置装费。但人心总是不足,某日出游我痛心疾首地说:天哪,你怎么比朱丽亚矮了整整一个头呀?

不到半秒种他就想出了解决办法:I need another head!






[完美世界] by 4+8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大抱川辣妹子和小路一把。。。。N年不见。。。。

嗯,秧子,俺也惦着小顶五天呢,,小顶似乎自己的事业大有进展,五天已经到香港了。
牛小路 回复 悄悄话 8黑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真是飞快呀,我第一次来四黑好像才四岁的样子呢。现在都能跟他娘对唱这么深情的歌了。。。
土豆秧子 回复 悄悄话 也87N个四黑~~~~ 幸亏记得密码,不然换件马甲上来你就不认识俺廖。 5天妹妹是不是也好久没来了?还有那位顶兄弟。。。


刚刚欣赏了12黑的精心制作,好听,听了好几遍我都会唱了。:D
川辣妹子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和机灵!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octmonkey......俺的面点水平还处于发挥不稳定状态,对结果有未知的憧憬~:)

歪,是是是,俺也觉得这歌唱得充满了沉香救母的悲壮之情啥的,哈哈。

围观兄好。。。俺们的完美世界没二黑什么事~....自从那天俺叫他给俺老人家捶捶腰他做眼珠掉地状说不知俺的腰为何特,需要GPS才能找到俺的腰之后俺已经跟他彻底决裂了~~~:)

土豆秧子N久不见,87N个先~~!
土豆秧子 回复 悄悄话 8黑生日快乐!一如既往地古怪精灵,好好培养以后定成大器。:D

今年20明年18的4黑越来越美,越来越滋润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眼见着8黑就长大了,这些记录他成长的文字和照片,留给8黑,比什么都珍贵。

祝8黑生日快乐,也向二黑问好。
丁香结 回复 悄悄话 盼望已久的小8动画没看到,很失望。遗憾之余,还是小有收获滴。
这帖子很感人,尤其是这首母子对唱,让俺听得热乎乎的。

俺小8长大了!

小8的歌唱得太棒了,应该找个声乐训练班儿了,能人前唱一嗓子也是孩子可以受用一辈子的财富哈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8黑生日快乐!

日子过得真快。记得当年是4黑的一篇《8黑出门一样都不能少》引领我来到了4黑的园子,那时的8黑也就两,三岁。

4黑,你的面点现在做得真好,可以让那些时不时拿黑包子来说事的臭坏蛋屁股人们禁声了。

谢谢美贴美声,给平淡的日子增添了很多乐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