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告别的姿态

(2010-03-02 20:44:25) 下一个


坛中厮混了两年多,终于将这个告别的姿态定了型。之前是期待着,以为会失落。真离开时,却是极具喜感。网管MM很幽默且sweet,看着老别一个人孤零零地挂在上面时,忍不住大笑出声。Q们看完却不知该回些什么。这样麻木的姿态却被一个不期而至的悄悄话彻底击碎。。。。谢谢你,总在背后默默支持。这样长篇而详尽的Q只有出自真的关切。我必须要将它收起来,希望你不会介意。。。

=============================


黑妹,
工作忙,很久没有去坛子里潜水,今天突然发现斑竹不是黑黑了,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呢,一考古才发现有那么热闹的元宵晚会呢!
我早就预料会有那么一天,你会辞职,可没有料到是大家集体离开,毕竟管理一个坛子是要耗费很多时间和精力,虽然网络是虚拟的,承载着却是有血有肉有苦有乐的你我他,可以好不夸张的说,你是个坛宝,我大概是从建坛之初就潜水的人,见证了坛风的行程,我常惊诧你小小年纪怎会有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淡定宽容大度,谢谢你几年来无私的奉献和辛苦工作,营造了一个轻松的园地。

新年之初就打算给你发俏俏话呢,一忙就阁下了,知道老人在美国会很闷,
天气渐渐暖和了,如果有短途旅游的计划,New Haven到是个不错的选择,路途不远,不堵车的话两个小时就到了
可以参观耶鲁大学,老校园有两个小时足够了,如果中午到的话,周六有导游可以查下面的网站
http://www.yale.edu/visitor/tours.html

中午吃饭有三种选择:
Pepe's pizza; 大老远来pizza有什么好吃的嘛!这家pizza远近闻名,很多纽约人开车到这里就为了吃它呢,永远要排队,不接受定位。
http://www.pepespizzeria.com/directions.php#newhaven

医学院门口如果不是周末的话,大概有二十多个餐车,有点像国内的地摊,很有点儿联合国小吃街的感觉,地址 333 Cedar street,New Haven 不长的街,你不会错过的。

Milford 的老四川,很正宗的川菜,吃过的人都说比纽约的要好。
http://www.yelp.com/biz/lao-sze-chuan-milford

吃了饭可以去看看两个艺术博物馆,都是免费开放,有很多价值不扉的宝贝,八黑会很喜欢pea body 自然博物馆,只有这个博物馆是收费的,里面有一个巨大的恐龙化石。
http://www.peabody.yale.edu/
下午经常音乐学院有免费的音乐会,虽然都是学生的recital ,但不乏国际上获奖的学生,吃饱玩累到剧场休息一下再打道回府,正好一天的时间,对老人孩子也还都不很疲劳。

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唐突,也算是我表达感谢的一种方式吧,祝阖家幸福安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铁轮 回复 悄悄话 四黑改微博也行,只要时不时发个只言半语。正计划跟文学城联系一下呢,届时会询问正式支持微博的可能性。
tutam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到老别耍单俺也是乐不可支,可怜的老别
铁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四黑家人开恩:)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各位。这个博客应该会继续下去,继续记录8黑及一些鸡毛蒜皮。87878787~~~
铁轮 回复 悄悄话 年初去Disney,看到小两口带着顽童骑在老爷的脖子上从旁边过,年龄和乐仿佛就是四黑一家。不成真的是擦肩错过吧?
铁轮 回复 悄悄话 八黑给我们留下了无限欢乐。这个博客还会继续吗?我娃子的乐事只记了几笔,多一半都是在四黑趣事的启发下,留在了黑丫的博文留言里。不成下面会是我在这里的最后留言吗?

“...美人鱼毅然喝下了女妖给的药水,...钻心的疼痛让她昏了过去,...再醒来的时候,美人鱼已经被海水推到了沙滩上,她发现自己有了和人一样的腿。...”

妈妈睡前大致是这样给儿子讲这个安徒生童话。

昨天去看冰上迪斯尼,第二个节目就是演绎小美人鱼为了再见到钟情的王子所经受的痛苦。女主角先是腿着上肥下细,绣着鱼鳞的青蓝色道具裤,毅然决然与海妖签下合同后,从右边滑到道具台后。从左边滑出来时,只见女演员露出了两只细腿,两脚左蹬右推滑到最前台亮相。这时儿子跟妈妈说:

“我知道美人鱼怎么有腿的了。”

“?”

“她脱了裤子就有腿了。”
淡如浮云 回复 悄悄话 8787,波士顿很好玩,上次去是俺爹娘玩儿的最好的一次~~

俺好像还欠你游记是吧??俺好像是忒懒了点儿:P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见文如见人,还是那句话,觉得踏实!

俺这老姐咋这么没出息涅???
小葱大蒜 回复 悄悄话 四黑呀,俺这两年忙,每天天瞎了才上城里来转转,偶尔披个背心来胡诹两句。早就知道你在这里当上主子了呢,没等我来得及冒出来倒个喜,你这就又撤回去了。好事呀好事,俺是觉得言多必失,哪里都一样,更不要讲当你这样负责任的斑竹了。俺这两年也没闲着,搬家买房,合唱团舞蹈团,马拉松菜园子---咱人到中年了,多陪陪爹妈孩子,多享受现实人生。所以我这厢给你道喜了!
我爱我琴 回复 悄悄话 班长,额想你~~~~~~~~~~~~~~~~的机灵,歌声,演技,影评,美食。。。额更想背后的那个真挚灵巧善良孝顺的你!
春风鸟语花香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你我他中的一分子~~~~~~~~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黑老大!
what a 多才多艺,有血有肉,风化绝代的风情女子~~~~~~~~~~~~
我容易吗?我都快断背了~~~~~~~~~~~~~~~~~~~~~常回家看看,希望常看见你!
春风鸟语花香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你我他中的一分子~~~~~~~~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黑老大!
what a 多才多艺,有血有肉,风化绝代的风情女子~~~~~~~~~~~~
我容易吗?我都快断背了~~~~~~~~~~~~~~~~~~~~~常回家看看,希望常看见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