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散记之8黑教你做yoga

(2009-05-25 17:26:20) 下一个

其实这段录像还是数月前录的,但录完后就一直搁置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如果不是二歪一直催着要看录像,估计现在还在某抽屉里沉睡。

三年前要回国之时,突发奇想要回去拍个类似记录片的回乡记。当时时间紧到都没来得及好好比较价格收集哭胖研究怎样省掉邮费就胡乱下了蛋,回去却只知胡吃海塞几乎都没大让它出来见过天日。

于是这又成了我凡事虎头蛇尾的一个明证。但凡这样的烂摊子,2黑同学是断不肯出手相帮的。况且他觉得我无论是想录像还是捏照片都一律动机不纯,只为上网显摆。所以不仅不帮,倒是很乐于看到我的窘况的。想来这也是我常感幸福生活离我很远之主要原因也。

好在今天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死活算是传了上来,在此一并谢过。录像效果当然是不好的,加上中途2黑又拿来一个什么纸箱在旁边不停地发出极大的噪音,再一次证明了其人之阴险。8黑同学倒是很投入,在自创的招式中虽然中途差点儿睡着,但也正好证明了yoga是多么地有利于放松。繁忙中神经过于紧张的大家可以纷纷效仿了*^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ycamorefall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小8露出的小肚皮和揉眼睛的动作,真是情意绵绵。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小神仙啊~~~
woodruff 回复 悄悄话 878787 小8N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