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曾经以为,自己是不怕痛的

(2008-11-05 16:54:37) 下一个
星 语 心 愿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装作漠不关心你
 不愿想起你
 怪自己没勇气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
 眼睁睁的看着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那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迹
 眼睁睁的看着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那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就向流星许个心愿
 让你知道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天啊,听得我泪眼朦胧。你把那份痛演绎得淋漓尽致。我深切感觉到了心痛。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痛是不变的,只是曾经你不在乎痛罢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顺着淡淡的一瞥来到这里。。。哇,好美的帖子啊,赞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