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发如雪】

(2008-08-24 19:44:46) 下一个
 
发 如 雪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举杯 饮尽了风雪
 是谁打翻前世柜 惹尘埃是非
 缘字诀 几番轮回 你锁眉 哭红颜唤不回
 纵然青史已经成灰 我爱不灭
 繁华如三千东流水 我只取一瓢爱了解 只恋你化身的蝶
 你发如雪 凄美了离别 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 让回忆皎洁 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 纷飞了眼泪 我等待苍老了谁
 红尘醉 微醺的岁月 我用无悔 刻永世爱你的碑
 [你发如雪 凄美了离别 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 让回忆皎洁 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 纷飞了眼泪
 我等待苍老了谁 红尘醉 微醺的岁月]
 你发如雪 凄美了离别 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 让回忆皎洁 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 纷飞了眼泪 我等待苍老了谁
 红尘醉 微醺的岁月 我用无悔 刻永世爱你的碑
 啦儿啦 啦儿啦 啦儿啦儿啦
 啦儿啦 啦儿啦 啦儿啦儿啦
 铜镜映无邪 扎马尾 你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deepcove,5天,都过来让俺狠狠地8787;二歪,一脚踢飞~
过午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小8,俺想俺滴小8啦~~~

快,给俺整小8滴PP哈,光屁屁滴最理想,咔咔
过午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这经念滴,闹腾银涅

那啥,你把音量滴码后面整上100%哈,省的听众自己开音量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有日子没来,一上来发现黑黑正使劲往唱坛大腕滴道路上奔啊,还有了新欢?这猫猫是谁?让黑黑脸红心跳?
deepcove 回复 悄悄话 有日子没来,还以为走错了门.. 你这是放默片吗,俺咋啥都听不见,还是俺老了耳朵不好使了
错过8黑生日了,迟到滴祝福,那蛋糕和福娃有的一拼..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咣当,,谢猫猫光临,,俺暗中倾慕了你很久,乍见猫踪突现,很有脸红心跳之感:PPP

小顶,你,你,你懂不懂欣赏,,哼!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


怎么跟念经似的~~~~卡卡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金屋藏娇?

顶一个,很喜欢你的嗓音。。。

有一点点喷麦,听说Pop filter可以解决喷麦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