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忆忆莲**宠爱

(2007-12-31 06:27:52) 下一个

歌曲:宠爱
歌手:林忆莲
曲:陈秀男 | 词:林振强 | 编:Joshua Wan


别步在前面飞快独奏
快至我没法可跟你走
但亦别留后 因风中我
亦也不知怎领导着你走
但实在途上可以合奏
你与我若各伸出两手
步伐没前后 假使彼我
漫漫长路也肯一块走
敢不敢张开彼此宇宙
饮彼此的苦酒美酒
千千忆忆宠爱为你我肯倾泻
可否精精彩彩送我所等那些
翻翻滚滚使我别去心中荒野
忘怀从前曾独对孤独长夜
(完完全全燃亮我的梦和夜...)
别步在前面飞快独奏
快至我没法可跟你走
但亦别留后可否准我
漫漫长路那方一块走




ZT:锦心绣口:宠爱

  这大约是忆莲所有歌中最坦诚的爱的表白:千千亿亿宠爱为你我肯倾泻,可否精精彩彩送我所等那些,翻翻滚滚是我别去心中荒野,完完全全燃亮我的梦和夜。风风火火,轰轰烈烈,口口声声誓要将爱进行到底。抱歉,愚笨的我已经想不出其他叠词来堆砌这份沉重深厚的爱意了。这爱是她的,更是我的,也请明明白白我那颗燃烧滚烫的聪明糊涂心吧。曾有人把她比做歌坛“金陵十二钗”之秦可卿,虽不敢苟同这样极主观的对号入座,但不可否认的是可卿的另一身份——警幻仙子胞妹兼美的所为,一定程度上也确实和忆莲歌中风月无边的情感领略如出一辙。大旨谈情的歌,忆莲永远是这个不朽主题的花开不败型。不要说记得忆莲盛放,因为她无时无刻不在心底绽开。即使我们都红颜已尽,留在记忆的旋律还是会成为永远不会结束的故事。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她自然知道我们这些等最久的人所等那些是哪些。多些那些吧!我这样表白够不够?我这样爱你对不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俺今天上来把几天的课都补了,那位囗水同学,别高兴滴太早,俺还是先抢到这新贴的沙发才回来看旧贴的,哼哼,你还是没俺抢滴多~~~~~~~~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听到啊~~~`粤语~听不懂~~~~

还是觉得老歌好听,已经5年多没听新国语歌了~哎~~这帮歌坛新人啊~~~~~~~~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一年将过,俺突然起了恋旧之心,想起了那段贲痴迷林忆莲的日子。主要还是2黑发现了一个据他说很不错的下载网站可以下到国人的歌kugoo.com。。。。俺正在乱找歌呢,,,,

这个俺怎么听不到?你们都能听到吗?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poor 5day-MM
一地口水 回复 悄悄话 SF~~~~~
大笑五天~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