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4黑的无权威性

(2007-08-23 09:16:25) 下一个


晚上到家,放一音乐,
8黑假装贲有艺术细胞,开始两手乱挥,原地打转。虽然动作笨拙可笑,可小脸扬得贲高,好似炫技一般。俺只好夸道:哇,你还会跳芭蕾舞啊,太棒了。。。 

谁知这MP拍得不在点子上,这厮根本不知芭蕾舞为何物,所以颇为不快地反驳道:不是芭蕾舞,是六蕾舞! 

!%!@$%$#&&*%(^)&(*)&*_@$@

早上急着出门,他边穿鞋边悠闲地哼着歌,侧耳一听,居然是“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俺催促道:你快点穿!我没认为你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他哈哈一笑,然后一本正经地说:我在说人家!

—————————————— 

晚上2黑回来在餐桌前坐下开吃,一抬眼发现昨天买回的四种cereal已经被开了两种,开始责问:不是说吃完一个开一个的吗? 

无人回应。8黑倚在沙发上假装看书,俺在电脑前勤奋灌水。 

2黑语气开始强硬:谁开的? 

妈妈!8黑终于开腔。 

俺被点名,只好反击:谁叫我开的? 

我!8黑再次抢答。 

2黑顿住,一时忘了这问题的初衷是什么。随即开始说车轱辘话:不是说吃完一个才准开一个的吗? 

是妈妈开的。 

是你叫妈妈开的!你为什么要叫妈妈开? 

因为我唱的歌好听。 

他爹还不依不饶:肯定是你先要开妈妈才叫你唱歌的。。。。 

8黑慢条斯理地说:你~吃~你~的~饭~吧~ 

——哈哈哈哈,活该活该,俺都听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太可爱了!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haha!
woodruff 回复 悄悄话 8黑哪里是忧郁!那是深沉,在思考!!!

俺猜他是看中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思考怎么才能弄到手!

4黑,你这后妈当的,一点都不善解儿意,,切~ ~ ~

干脆送俺家来得了,俺每天都让8黑吃:巧。克。力。。。豆豆!!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俺也觉得8黑贲忧郁的样子,心疼啊。。。
是不是心里对4黑和2黑颇为担忧阿,比如2黑不好好吃饭啥地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黑黑黑的评论:
不能说是虐待,是不会带…卡卡卡…四黑总给八黑吃这些垃圾零食是不健康的,不能由着他爱吃啥买啥,恕我多嘴啦,偶像可以去BJ买些乾杏仁啦,核桃啦,和Cransberry干,放一个zip囗袋中拌一起给他吃吧,都是可以增强脑部发育的,又香又甜的小孩都爱吃,还有那种少盐的水泡olive也是不错的健康零食。八黑更聪明的话,你就不用帮他看功课啥的了,扇子们就有福啦,因偶像有更多的时间灌水…俺是不想的太长远了点?

有点好奇,在偶像灌水时,八黑都在做啥呢?他到底知道你上网都在做啥不?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YY~.~:啊,这娃儿贲可奈,,,咱得聊聊,,,,

calendar:是啊,他此语一出,把俺和2黑全趴下了,不能助长他顶嘴的歪风,想笑还得忍着,,,

船在影犹行:这句倒令俺想起俺侄儿了,也是主意特大的一个,任何人说的话对他来说都是“胡说八道”。

小顶同学:累了就歇着,别盲顶了。。。

5天MM:这MP俺已经很受用了,就照此趋势发展吧!哈哈哈哈

deepcove:咋没见你在中坛了?俺觉得这坛贲适合你,,,

woodruff:有同学反映这张8黑贲忧郁,认为俺又虐待他了。。。

woodruff 回复 悄悄话 哈。。。

8黑长大啦!
deepcove 回复 悄悄话 这8黑是跟你学的吧,特别是那句你~吃~你~的~饭~吧~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你~吃~你~的~饭~吧~
一定是四黑常用来训二黑的,可怜的二黑,他才是最没权威的,不过要是我有个那麽可爱的八黑和娇美的四黑,我也不会在乎有没有权威啥的……是不……俺不太会拍MP,偶像你就凑合看吧,我会在八黑的光辉思想领导下,逐步跟上大队的步伐滴…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YY~.~ 回复 悄悄话 " 因为我唱的歌好听。"

8黑 has a very logical mind. Cute :)
船行影犹在 回复 悄悄话 平淡的日子在你们家中,在你的笔下,总显得那么生动有趣....很多你文中的场景肯定在有小孩的家中都上演过无数次,,,,所不同的是八黑的独一无二的妙答不是每个小孩都能张口就来滴.. 八过俺家小儿现在有点八黑了...昨天吃晚饭.我和他爹在说一些单位的事,他一本正经的象是在忙自己的,突然抬头道:"你们胡说八道啊!!!"

是不是有点那个八黑的意思?
calendar 回复 悄悄话 8黑慢条斯理地说:你~吃~你~的~饭~吧~
--------------
俺笑趴了。正在上班,只见电脑后的俺肩膀在不停滴抖...


偶像啊!!!
YY~.~ 回复 悄悄话 1st!. 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