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8黑蛋

(2007-08-16 11:15:09) 下一个


昨天
8黑在看已经看了八百遍的Finding Nemo,,,2down下来的时候有两音频,英文的和韩文的。这家伙居然听出了两者的区别,打开是韩文时还叫俺“把它弄成正常声音”,哈哈,这韩国人的学校他算是白上了这么久,居然还说人家是不正常的声音,,,,

Nemo为了救Dori,一头钻进了大鱼网。在众鱼不停地swimming down拉断了鱼网后众鱼游开,NemoS在地,,,Nemo他爹悲痛地眼前回放起了他还是个蛋时的情景,,,,8黑没明白这是咋回事,问“怎么有个蛋呀”,,,俺道:这是回想,回想!他小时候是个蛋来的,,,

他眼睛放光,贲好奇地指着自己问:那我呢?
。。。。。。。。。。。。。。。。。
。。。。。。。。。。。。。
。。。。。。。。。。。。
。。。。。。。。。。。
。。。。。。。。。。。
。。。。。。。。。。

天晓得俺费了多大的劲才克制了自己拿他开心的念头,,,,,一本正经地告诉他有的动物生下来是蛋比如说鸟鸡蛇,有的动物生下来就是
what it is比如说人猴兔,,,,俺越来越像个妈了,,,一定要立文表扬~~~ 俺多么多么地想告诉他生下来不仅是个蛋,,,而且笨蛋一词就是因他而产生的啊,,,而且俺还要找两张笨蛋图来加强说服力,,,,那该有多好玩啊,,,,哎,这当个正经妈有时牺牲还真是蛮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四黑四黑亮晶晶,一闪一闪真可爱!终於盼到你的一大篇,喔,不对,是两大篇。你该不是故意紫样钓筒子们的胃囗吧,我现在都无黑不乐了,在偶像没新作时,巴巴的使劲找以前那篇没看过800遍的重温。我倒不担心8黑会不可爱,我担心人家上学後会不让你把他的事放上网,你知道老美总在教人权啦,自由啦啥的。我是不想太多了?继续追捧我们亲爱的12黑!!!!哇!
臭臭张 回复 悄悄话 8黑是个好蛋.
qiqihehe 回复 悄悄话 看看8黑问的问题,就知道小家伙有多聪明了.不过俺也有想拿他搞笑的冲动.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楼下诸位的一往情深,实在令俺惭愧不已,,,,俺保证,,,保证,,,,保,,,,证,,,,,以后少灌无聊水,多写有趣文,,,俺,,,保,,,,证,,,,

不过这8黑越长越不好玩可不关俺的事啊,,,,,,
woodruff 回复 悄悄话 看到8黑的笑脸,俺就知足了。。。

牛小路 回复 悄悄话 嫩终于来啦,辛苦啦,这段够我乐几天啦~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嗯,4黑为了好好教育8黑不confuse下一代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呵呵
deepcove 回复 悄悄话 偶像你终于现身了... 如果8黑问他这WHAT IT IS是从哪里出来的你咋回答.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是有
感觉 偶像

要下这个蛋了~~
赶紧
跑 来
看看~~
果然内容
丰富啊~~
小时候大人骗我是棵白菜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俺不是忙乎嘛,,,,忙乎到饭都没得吃了,,,,拖着8黑跟俺一起减肥了,,,
落棋就悔 回复 悄悄话 俺宗鱼坐沙发了,你咋隐身 了这多天涅

落棋就悔 回复 悄悄话 SHA 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