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8黑的正确性

(2007-07-27 22:19:22) 下一个

早上,8黑絮絮叨叨地讲述昨天动画片中的一段,俺东窜西窜地准备着出门事宜。

他突然问:我说的对不对呀?

对,对,对。

他觉得俺很有敷衍的嫌疑,顿了一会,又问:我说的正确不正确啊?

听他居然用上了这个词,俺忍住笑,一本正经地回答:正确,太正确了,简直没法再正确了。

他又顿了一会,问:如果正确呢?

。。。

俺卡壳。哎,,,俺为啥非得多加那么一句呢!

片刻,他自问自答:

如果再正确就要爆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cafs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挺纳蒙,除了4嘿,你们这些 2,8,16是用什么公式算出来滴!~~~~???
给我们小帅哥添个弟弟or妹妹吧。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回答太有道理了!
annann9 回复 悄悄话 俺都笑喷了. 小黑太油菜了, 贲可爱!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8黑忒逗了,我咧嘴傻笑,呵呵
qiqihehe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有8黑的故事了,好玩好玩
小驼鸟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学完儿童心理学,8黑的所有行为都和书上讲的差不多。他现在喜欢被观注,喜欢say no 去尝试掌握自已的决定。
woodruff 回复 悄悄话 咱8黑是正确的。。。也是孤单的。。。

你们大人太忙啦,连听8黑讲故事的时间和耐心都没有,想敷衍,当然不行啦!

4黑啊,你是不是考虑下生个12黑给8黑做伴吧。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幽幽鹿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子够狠,要当董存瑞么!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
土豆秧子 回复 悄悄话 请4黑顺便介绍一下2黑同志"大变性"的进展... :D 健身有成效否?西班牙语学了没?
土豆秧子 回复 悄悄话 这回稳稳当当坐沙发~~~

小黑同志的语言蛮丰富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