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次谢谢所有关心8黑同志的同志们~

(2007-06-06 20:07:43) 下一个


今天去接他,老师再三打招呼:I feel so terrible about this... 令俺倒要安慰起她来,心里放宽许多。加上8黑一切如常,吃顿饭跟俺作对不止,让俺对他起的一点怜惜之情又丢到了爪哇国,对他训训斥斥,取消一切优惠待遇了。

晚上要做功课,这家伙一定要俺陪坐的。俺说去拿小凳子来。他搬来小红凳,声明:我要坐红凳子!

俺懒得计较,说:小房间里还有一个,去拿来~

他搬着出来,声明:我要坐绿凳子!

边说边努力用两手挡着两凳子,唯恐俺夺了去。

俺瞪眼:你有两个屁股么?

他无比肯定地:是!我有两个屁股!

。。。

那下次打屁股是不是都要打两遍?

他想想,觉得不太划算,将绿凳子扔将过来:你坐吧!

××××××××××××××××××

要吃巧克力豆。俺说:晚上不可以吃太多甜的。

为什么?

吃太多甜的会变成大肥猪的。

我就要变成大肥猪!

那你就变吧!—— 最头疼他的犯犟,俺板起脸来。

他等待了一会,见俺没动静,提示道:你要给我吃我才能变呀~~

——看看,这不就是一欠扁的主儿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猪宝娘 回复 悄悄话 要给我吃才能变~睿智阿~
IvyLi 回复 悄悄话 8黑额头上的包退了吗? 看上去挺大一个.

这48对话太逗了, 刚发现这BLOG, 今天得翻箱捣柜地彻底看一遍!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人远的评论:
又来给俺灌迷魂汤了。。。。
天涯人远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工作时,太惦记偶像一家了,就偷偷跑到4黑家看看,结果一个男同事看到了,问这漂亮妹妹是谁,我说我的偶像,人家接着问是个明星吧,我说可以这么说吧.工作中,就强忍住不笑,太难做到了.
rosa 回复 悄悄话 呀呀呀,8黑越来越聪明了!!!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你要给我吃我才能变呀~~" 妙呀,真妙!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tamer的评论:
这包如果不是这么明显,俺这没心没肺滴一般是不会伤心滴,哈哈。
看在这球这么妩媚的份上,俺也得学!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Aacc:是啊,俺也觉得他现在这年纪吧,叫俺恨还是比叫俺怜好一点,哈哈哈哈

ragtimefox:馋人就是眼尖哪!不服不行!没看到人家头上的伤,就看到人家嘴边的冰淇淋印子了!切!

az17:你儿贲好,8黑贲不行。看到俺肚子痛得在沙发上打滚他根本无动于衷(当然,也许俺表演得夸张了点儿)。。。说来惭愧,俺俩对他真没宏伟规划。不止对他,俺们对任何事都没宏伟规划。。。

似顶非顶:没买100个,那个架子只能装75个。。。

goodbaby98:欢迎常来~~~

落棋就悔:俺也觉得这男人打粉球贲可笑,可这位根本无所谓。甚至那同价位heavy duty的他都没要就想要个别人没有的颜色。。。没治了。

yang91:没晚没晚,上座上座~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看见8黑嘴边上似巧克力的东东以外,还惊见额头上被打的包。

粉球好,妩媚。
yang91 回复 悄悄话 速度好快,我来晚了!
落棋就悔 回复 悄悄话 哈哈,4黑姐夫太逗了,你们一家都很油墨呀.我还没见人用过粉网球涅.想想球场上两大男银对打一粉嫩粉嫩的小球,太搞笑了.
另外很高兴8黑这么快就摆脱阴影了哈.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客太有趣了,更新好快,以后要经常来了。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子这么精明,明显是受了你的遗传基因!!偶像你不是真买了100球吧,那些普通颜色的球怎么办啊?写上名字吗?还是画上图案以来和别人的区分,哈哈
az17 回复 悄悄话 俺儿子打了十多年的网球,俺们家的球都是成case成case的买,还从莫见过粉粉滴。
8黑额头上的红印叫俺们这些粉丝们心痛了,好象我看8黑阳光掏气的外表下藏着一颗软棉的心,俺儿子小时候也是,他会为动画片里一只小熊掉到水里掉眼泪,当然有时也有推小朋友的行为,俺们对他的灌疏是“人不犯我....”作为不属好斗的男孩子,就让他们搞运动,在增强了自身的体质外,会得到很多benefits,就俺儿来说,身体好了,吃饭吃肉你都要叫穷了,那个子长的人家说不是俺们的种,特别是能磨练意志自尊自强,别人不敢欺负你了,这在国外,人家就稀饭体育好的而不是学习高分的,当然学习也是要好的,但这是第2位的问题不是?....
你lg也在打网球,让他带上8黑先开始捡球运动吧。
我在这儿糊诌诌还不如去研究烤蛋糕,别当真哈,就8黑爹妈介等能干银早就有培养8黑的宏伟规化了,俺不就是看有银欺负俺偶像上火麽...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来学校的小插曲没有给8黑留下什么阴影嘛,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机灵可爱。8黑脸上是巧克力么?
Aacc 回复 悄悄话 鬼精灵的孩子,爱死了!四黑妹也是精灵精灵的,俺这粉丝也爱死你了。继续期待你们这娘俩的斗智斗勇。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半月半的评论:

还不是俺那既蠢又小气的LG唯恐在球场与别人的球相混,所以特地买的粉滴。。。
月半月半 回复 悄悄话 难不成俺坐到了传说中的沙发?哈哈。。。小小黑的样子好坏啊,那些个网球为啥是粉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