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是俺80大寿。。。

(2007-06-19 19:23:17) 下一个


晚上跑到东湖,点了老三篇。第一次在饭店里对着人家的菜拍照,颇感心虚,正想着如果人家问起,俺是不是真的要说:俺是私房记者。。。这话听着就贲可疑。。。正偷偷摸摸地拍着,LG突然狐疑地问:你不是要摆到网上去吧?刚要说why not,听得他道——说是你做的?——TNND,简直是对俺莫大滴侮辱~~~ 他眯起眼好似拆穿了俺的鬼把戏般得意:等有空我要去好好检查检查。。。。切!切切!

海皇卷--此乃8黑爱吃之物。

烤羊排--俺本是不吃羊肉滴,这家的羊排令俺开了戒。

螃蟹蒸糯米饭,也算今天端午,应个景儿吧。

海鲜冬瓜汤--这汤不错,俺得学学。


为什么他觉得很难受????——途经此画,8黑同志研究了三秒钟后提出了这个问题。




回到家连俺昨天做好的气SK都没吃,,,,幸亏下班回来已经吃了一小块才出的门,生日歌嘛,已经唱过了。问今天是谁的生日,他的回答永远都是"me"! "me"!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ang2jing,都告诉你了,自从剪了头发,8黑贲不可爱,你咋老对他贼心不S涅?明明俺比他可奈一点嘛!看看昨晚他那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包子脸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啊!八黑也太可爱了!!
狗狗老婆是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宝贝你过的是农历还是阳历生日啊?如果是农历,你比我小一天;如果是阳历,你就小我六天。哈哈,不管怎样,我都大过你!
猪宝娘 回复 悄悄话 一??怎么打了三行字,被"吞"了两行半?? 另外两行涅?? #_#

俺下次得盯紧点~不然又该一边儿哭去叻~~

不过看到8黑的帅哥照很海皮~~介姿势好潇洒阿~哈~:D
猪宝娘 回复 悄悄话 4黑姐生日快乐!!迟到了没看到靓照!555。。~>_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土豆秧子小同学,你叫俺说你啥好涅?唉,眼神不济,眼神不济呀~~

goingplace:啊,竟有这等巧事?同喜同贺,记住了记住了。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6/19俺跟你同一天生日,不过今年是俺100大寿哈!
土豆秧子 回复 悄悄话 寿星的片片儿咋撤了?那天进来瞄了一眼,有幸一睹寿星芳容。:-)

咳咳,越看越觉得8黑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哈哈,4黑不要打我.....^_^

Belated Happy Birthday!!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没看见的,等下回啦。。。不是俺学坏了,俺老这么憨厚,觉得很亏呀!!

嘎嘎嘎嘎嘎嘎~~
心雷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说看见照片了,在哪里啊?按怎磨没看见?着急啊。4黑或那位好心的jm指点一下啊。
祝4黑同志老了一岁。哈哈。不过,‘只要美貌在,管它多少岁’。是不是还很押韵啊?
上学前班了 回复 悄悄话 四黑
吼吼—— 额又木看见 :((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这张不像小蒋,像郭可盈!
还是喜欢八黑,人家是怎么照 怎么可爱!看那眼神~~~透着腊笔小新的机灵!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Aacc:原来俺鬼闹也被你看到了,你可得小心点了,哈哈,哈哈。

玫瑰城JJ:俺是昨晚回来才贴滴,为了记住俺80岁当天的模样,哈哈。

796600:你,你,你也贲懒了吧?难得留一言咋尽是俺的话涅?

落棋就悔:俺也看这张贲不顺眼,不过他爹给俺们拍的没几个是能看滴。。。

落棋就悔 回复 悄悄话 哇,你这寿星照可真娇媚,那啥,风情万种的样子,...别打俺啊
不过哈,俺还是稀罕你头像用的那照片,端庄大方那型的,
796600 回复 悄悄话 咣当~~~昨天就是你的生日???

你这同学咋也不提醒一下deadline涅?!

俺本来是有很多想法滴呀~~~

算了,俺还是等明年再祝寿吧~~~~
玫瑰城 回复 悄悄话 咦?昨天明明来逛了好几趟呀,一直没看到新帖,今天下了班再来,竟然误了当天给妹妹祝寿:
祝你永远年轻美丽,快乐可爱!
Aacc 回复 悄悄话 俺说的这两次,是包括今天和那个周末你上了片片就很快删掉的那次。看,知道了吧,俺对偶像多崇拜,连周末都在这儿蹲点。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Aacc: 才第二次?俺可上PP不止二次了哦。。。看贴不认真,打PP.

ragtimefox:你讲话可是越来越有领导风范了哈!

插班生:×××,×班生。好久不见,万分想念.

tryatry: 俺的头发是俺心口永远滴痛啊,555

似顶非顶:你也是双子座滴?也恭祝你生日快乐哈,,,等偶像也给你做个气SK77。。。

aptamer:这小衣服跟随俺N年N年了,,,这头发的颜色可不是俺的idea,当时一剪好俺贲满意,那剪头发的偏不满意,非说不上颜色没效果。俺一想,这没效果俺都介满意了,一有效果还不美S俺咧?结果。。。。成了。。。这个鬼样。。。从此看到有人顶着一头不合时宜的头发俺再也不嘲笑人家咧,因为知道也许非TA本意也。。。

天涯人远:连你妹的生日都是歪打正着,还说啥啥“不用特别记”,你糊弄俺啊?啊?啊?

blueapple:你家这小美女咋介可爱涅?俺得好好聊聊。。。

谢谢谢谢各位啦~~~
blueapple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寿星,青春永驻!
那个螃蟹蒸糯米在福建吃过一次,难忘啊!
天涯人远 回复 悄悄话 俺也记住了,生日快乐,也不用特别记住哈,你和我妹妹同一天生日,我对端午节没太注意,结果昨天因为炒了个腰花相当成功的说,就打电话给我妹,想汇报一下爆炒腰花的成果,结果电话一通,我妹说,不错,还记得我生日打电话.我倒.送上一束玫瑰花,年年快乐心想事成.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里面穿的什么小衣服?很性感的喔!

我觉得头发蛮好的呀,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也祝4黑生日快乐,6月19号,记住了。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偶像大寿啊!!赶紧恭贺一下下~~~没想到我和偶像还都是双子的人啊!!嘿嘿难怪喜欢你的文笔~~~
tryatry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寿星JJ好PP,不过发型该搞搞啦:D 表打我,跑...
私房插班生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是港星。。。XXX?。。。。XX??。。。。。XXXX???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四黑呀,怎么每次看你都有不同的味道和感觉呢?
这一张星味很浓阿,原来你是这么时髦:D
8黑今天的地位真是翻天覆地,可怜的他只让露了两只眼。。。
哦,忘了说了,生日快乐哈,新的一岁再接再厉,为我们多写好看的,并继续为私房的后进生发展添砖加瓦!
Aacc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美女寿星的沙发!!!!!!!!!!!!!祝红颜不老,美丽永驻!
哈哈。。。。。。。。。这是俺第二次如此近距离的看偶像的美丽容颜了,荣兴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