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散记之我在傻笑

(2007-05-31 04:51:56) 下一个



俺坐在电脑前,8黑过来:我需要看电脑。

你不需要。

我需要。

你不需要。

我需要。

。。。。

N个回合。俺开始动摇:给我一个你需要的理由。

。。。因为我想要。

切,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你想要一个东西不能成为你得到这个东西的理由。

。。。我干了一个好事。

哦?什么好事?

我把早饭吃掉了。。。。你刚才不是说,吃完早饭就可以用电脑么?

有这事?俺怎么不记得?算了,说不定一时糊涂说过也未可知。就让这小人一回吧。

俺停止争辩,拿本书,到沙发上躺下。他对俺看了好几眼。一边自己点开了他爹下载的一堆动画,胡乱点了个bear brother开看,一边极夸张地开笑。俺感到这笑声里有点献媚求认同的成份,顿时怀疑自己上了当。每逢这种时候,俺就有点不知该怎么做:质问他?如果人家压根没耍花招,一问倒为他打开了这道诡计之路。而且这厮是分不清今昨明天的,只要说过的话,对他来说都是刚刚发生的。只好冷眼旁观他。。。。他笑了一阵,见俺没反应,心虚地叫:

妈妈!

干嘛?

我在傻笑!

。。。

看他那小惶恐样怪可怜见滴,再不反应他更要没底了,只好板着脸训道:

那你不能笑得机灵点!

他看俺后妈相一贯如常,于是放心端坐,享用他的胜利果实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众美女及一孤家寡人的捧场总是让俺士气大增啊。。。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wmommy1106的评论:
这小丫头太可奈了,快给俺家做媳妇~~~~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人远的评论:
你你你,你又嘲笑俺了。。。。。。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这生活斗得真是有滋有味呀。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偶像生活的幸福场景,更映衬了偶生活的荒凉~~~~~~这这这日子没法过了~~~~~~~~
rosa 回复 悄悄话 厚厚~偶也等着看呢,终于等来了
天涯人远 回复 悄悄话 悄悄说一下,等着下班呢,刚去私房逛了一下,好长时间没在那里流口水了,结果看到时隐时现上汇报,看到那个甜点边上写的4黑版,一下子就笑岔气了。别人的就写一下参照XXX,只有4黑的甜点特别标注,可见4黑的形像不是一般高大。哈哈。下班喽。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边看边傻笑
8黑太好玩了
newmommy1106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有新的了,而且还4篇,过瘾啊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斗智斗勇
川辣妹子 回复 悄悄话 “那你不能笑得机灵点!" 这句话经典。
天涯人远 回复 悄悄话 每天夹个小板凳上这里来,很有点儿小时候周末半晚,在部队大院拿个小板凳占地方看露天电影的味道.上班去了,回来接着笑.
天涯人远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一步,搬个小板凳坐下来慢慢笑
护手霜 回复 悄悄话 我坐上了沙发。。。 然后坐在上面思索, 这娘俩儿都挺有深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