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嘿嘿,俺也厚颜贴点什么。。。

(2007-01-06 21:01:48) 下一个
俺本来是没什么要做菜的意思的,第一过节意识比较薄弱;第二自知水平决没到可以整出什么像样的东西的地步,一直还处于“果腹”状态。 但早上起迟了,然后气温虽不低,但风很大,小儿一出门便涕泪交流,更给了不喜外出的LG理由呆在家里。罢罢罢,俺老人家也来烧点什么罢!也不枉在私房常潜一番。

自打学会了翠花排骨,我顿时失忆。每每要烧菜,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它--真不知以前没它的时候俺们都是怎么样存活的!可昨天刚刚吃过,总不成还烧它吧?又在电脑前呆坐了一会,渐渐脑子里有了点轮廓。好了,说这么多废话,好像自己真能烧出什么似的:PPPPP 菜们盘们都比较简陋,还请大家海涵!

蒸茄子-- 地球人都会做吧?不过俺这可是用了翠花排骨的汁浇滴!那味道可是大大地不一样滴!就是茄子老了点。。。等别的菜的时候,那碗里的水不知怎么就越来越多成了水漫茄子了。



牛油果拌豆腐--那天看到有人夸谁:牛油果能切成方块不错不错;俺想:切,这有何难啊?咱也会啊,哈哈哈哈。


蒜苗鱼片--买蒜苗的本意是要跟腊肉炒的,一来好看,二来LG爱吃。但开冰箱时发现一鱼片已经解冻两天了,再不处理掉就要浪费了吧。想想顾这厮做甚,连圣诞礼物也没给俺买,哼!


俺先尝尝再说--等其它两个菜无聊之际就狂吃已经上桌的,却被狗仔队盯上,只好作从容微笑状:PP


烤三文鱼--好像味道不咋地呀,LG老是怀疑没熟,害得我也起了疑心。我还比要求的多烤了五分钟泥,555


可惜什么都不能改变小人对dunkin donut的一往情深



粉蒸肉--时间没掌握好,前面的菜都吃得七零八落了,这粉蒸肉还遥遥无期地在锅上蒸着


果然,等终于能现身的时候,臭小子对俺的心血看也不看一眼>_<


嘿嘿,还是这小人儿比俺烧的菜好看~~~


多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noname00 回复 悄悄话 是嘿嘿嘿嘿吧。。。哈哈哈。。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忽然发现我的偶像一脸的明星像~~难道你是哪个明星吗??不对不对明星不会这么平易近人的啊~~标准的美人啊!!!人美手艺好~~这样的极品已经是凤毛麟角了啊~~哎~~~~~~~~~一声长叹哦
爱叮当-妈 回复 悄悄话 哇 看到你的近照了太兴奋了我啊
翠花姐说的对呀你一点也不黑啊~~~我很郁闷呢
你的宝贝儿子笑容很漂亮~~~~看的我心里都开花了呵呵
时光如水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热心帮助人,怎么也得来捧场啊.看你们开心,我心情也好多了.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啊?俺偶像来过了??俺脸红心跳手足无措ing。。。

这blog是俺试了玩的,没想到还有人来,俺愧死咧。。。。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四黑妹:到你家串门来了,快!快!快!把你家的漂亮小子先抱过来亲一个,太可爱了~~~~~~^0^

本来进来是想找点儿好吃的,看来美女加小帅哥比吃的还吸引俺的眼珠,看来俺今年还很幸运滴~~~~~~~:)

祝新年快乐!替我亲亲小帅哥.

再不充一句:妹妹你黑白颠倒啊?你一点儿也不黑~~~:)
还很......很漂亮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