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枫叶

火红的枫叶,乘秋风飞舞.
正文

*** 夏天的故事 ***

(2007-08-31 09:13:36) 下一个
【枫菊同韵】*** 夏天的故事 ***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87464

图画:秋韵
诗文:秋菱
翻唱:哈哈珠子








*** 夏天的故事 ***

夏天的雨  来来去去
燥热包裹著潮湿的叹息
天与地仿佛总在争吵
云和山的恋爱倒无人注意

春天早已经走远
绿荫里开著红白的花
聪明的紫薇树呵
独收了夏天的云霞

雨水收拾著春的痕迹
思绪又撒落一地
茶味已然淡薄
苦涩在某个角落堆积

这时候往事如风
隐隐的还是心痛
如果它真来扣门
恐怕又想做叶公

是否真的确定
你爱的
是梦中之人
而不是~~~梦本身

。。。夏天的雨
固执地敲著玻璃。。。

很想打开窗户
把你的歌兑入茶杯
又怕风跟进来
留下一地的狼藉
。。。   。。。

(2007-7-17)


***************************************************************

歌曲《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哈哈珠子》下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们的诗美,歌声美。
在欣赏与聆听中,我感受到绵绵,浓浓的友情,
朋友是淡淡的名茶,是淡淡的共鸣,
我要刻你们的名字在我的内心,留你们的歌声在我的记忆,存你们的真情在我的衣襟,放你们的真信在我的手心。。。。。。
我们有缘相逢,相聚,相知,相伴。。。。。。
让人间多一些爱的传奇。。。。。
尽管我们或许永远不会相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