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枫叶

火红的枫叶,乘秋风飞舞.
正文

永远的怀念

(2007-03-02 10:50:11) 下一个




纪念丈夫逝世3周年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
当我想你的时候,泪水就悄悄地滑落。
当我想你的时候,才知道寂寞是什么。
当我想你的时候,谁听我诉说

。。。。。。
漫漫的长夜,我串起你的承诺,
你叫我如何接受,就这样离开我。















          ------晚秋枫叶的鼠标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我一身三职,很少时间上网。
喜欢你的博客,文字素美。
一生平安!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悄悄来探枫叶JM,才知道JM的哀思。

我愿以心香一注敬献给天国的灵魂以示同悼!

Like your blog.
Wish you have a nice week,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为枫叶深深的情意感动:
人重万山情,几度夕阳红;
挥手别伊梦,恋恋君自行。
肥姑依依 回复 悄悄话 思念是往日难描的画,思念是永远不败的花。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情,是心灵源泉深处的飞溅;
泪,是魂灵高山顶处的爆发。

我愿以心香一注敬献给天国的灵魂以示同悼!
问好!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悄悄来探枫叶姐,才知道姐姐的哀思。

我不懂绘画技法,但看你的画,正如读那些让我动心的文字~~~你送我的那张‘睡梦中的微笑’,当时就叫我泪眼模糊~~~马上想起第一次把儿子搂在胸前的激动~~~

看见姐姐说到另一个世界,想起去年照葫芦画瓢填了一只‘临江仙’,翻出来送与姐姐,在一些特别的日子,与我们思念的人共饮一杯罢:

月色今霄澄似水,乌啼桂雨流馨。夜凉无酒对离情;斜斟北斗,月满玉杯盈。
桂影朦胧人影淡,天涯何处飘零?年年此夜但邀卿,两心同盏,一醉到天明。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师长,朋友们!

晚秋枫叶深深地给你们鞠躬!!仅以此表达我的谢意!

你们都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处处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你们都有一份火焰般的情,时时温暖着我的心房。

晚秋枫叶有众多师长相帮,从此人生不再寂寞彷徨。

晚秋枫叶有无数朋友作伴,今后日子会更美丽芬芳。

朋友们这些字重千金的话语和炙热的友情,将永远深深地珍藏在我

的心里。

晚秋枫叶真诚地谢谢你们!我想:如果人真的有灵魂。那么,远在

另一个世界的我的丈夫,他一定会为在我身边有这么多的好人在关

爱着我,而感到欣慰。并且也一定会和我一起,共同祝愿:

好人们,一生幸福!一生平安!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金缕曲
倚栏伤情久。望南天,茫茫夜色,寥寥星斗。岁月蹉跎长相忆,往事可堪回首。想当年,执手同游。云鹤浮昊存壮志,步先哲,英名留身后。乱云渡,立中流。 飒飒秋风意何就?看福田,芳草萋萋,墨荷翠柳。且将思念赋新词,年年重阳祭酒。音容在,襟怀依旧。重聆慈教天将晓,金鸡啼,霞光照小楼。枫叶红,君知否?

jk 回复 悄悄话 大姐和罢了来过了,JK同感,
望泪痕在往后的岁月中渐渐变浅变淡,
望晚秋枫叶红的风采里依然丰富美丽。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若是人真有灵魂,他一定会听得到你的呼唤。若是人真有来生,他一定会在那里等着你。

我不能说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因为它太沉重,太深邃,太锥心;因为我毕竟不是你。但是在我生命中,我也曾经受过失去亲人和朋友的痛,我曾经写过一首诗来描会我当时的心情,现将它放在下面,也算与你一起缅怀以往,缅怀一份永远无法忘却的纪念吧!

往事在淅淅沥沥的雨中沉睡
天空在清晨的鸡鸣中苏醒
滚滚不息的波浪加深了大海的皱纹
而泪痕却在城市的喧嚣中渐渐变浅。。。
我哭过了,也算惦记过你了。

我们无法改变生活里的许多事情
每个人带着希望降生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就注定会有一些甩不掉的
烙在你生命线里的故事
不管是从前,现在,抑或将来

一切的一切如同菊花的花瓣
一朵朵沉入你心灵的湖底
既然已经沉下去了
又何必不辞辛苦地把它们捞上来
就让它们呆在那儿,静静地睡吧。。。

我眼睛里的星星哪里去了
我梦中的钥匙哪里去了
昨天的太阳已是对岸的风景
承载着沉重的心,翅膀也倦了。
不过还好,只要你的心听见了
也就算我为你歌唱过了。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杜老师!您的真诚友善叫我感动,谢谢!

只有想念无尽处 天涯地角有穷时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想是相思瘦到天,珠飞清泪泻心泉.
空山岁岁人归去,依旧情笼十里烟.
-----借林崇增诗,寄托对你先生的哀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