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枫叶

火红的枫叶,乘秋风飞舞.
正文

美丽的孔雀

(2007-04-06 12:45:36) 下一个



当人们提到孔雀,自然的就会联想到孔雀开屏:那舒展开来的色彩绚丽的羽毛,随身体的抖动,闪烁着灿烂的光亮;那高昂着头,两只眼睛四处张望,显示出的神情是青春和骄傲!。。。。。。那是一种多么高贵的美丽呀!
因为孔雀的美丽,人们爱它,并把它视为善良,智慧,美丽,吉祥和幸福的象征。。。。。。



         ------晚秋枫叶的鼠标画------














希望您永远:青春,健康,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画得越来越好!细致!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图,我贴不上去,我是没招儿啦!!!!!!!!
imshan3 回复 悄悄话 等更新ing。。。
路石lush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精细了,
越来越惊喜了。
好!
一根根的羽毛,要好多的功夫啊。
建议升级到PHOTOSHOP。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俺爬上来在夸一下啊你很有艺术细胞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枫叶这也太漂亮拉简直就象刺绣啊你真有本事啊给村民上一课啊这都怎么画的啊我的妈啊是不是很难啊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渔郎,jerryus:
欢迎并感谢你们光临!
你们的问题,
请点击我的博克目录,查看《我画鼠标画〉一文。
希望我们有更多的交流,得到你们的指点。
谢谢!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呢,真的是用鼠标画的吗?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
JJ的问题解决了吗?
没有的话请把图片的连接QQH给我吧,或者直接把图寄给我也行。

*_*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请教鼠标画是什么咋画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真功夫呵...
可以想象那样全神贯注的投入之后,看着自己作品的心满意足!!!
谢谢分享!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妹妹!

我们有缘才相聚!

很高兴,你也成了我们朋友圈中的一员!
imshan3 回复 悄悄话 枫叶姐姐,我加了您到朋友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