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枫叶

火红的枫叶,乘秋风飞舞.
正文

风景这边独好

(2007-02-02 12:57:09) 下一个






      ------晚秋枫叶的鼠标画------













两张相同的画,只是改变颜色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uaimin 回复 悄悄话 您的鼠标画很棒。第二图较首幅显然“清、寂”;第四幅大有“霜天竞自由”之神韵,画面洋溢生机充满动感。两幅我都喜欢,收藏了。谢谢!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风中秋叶的评论!
经您指点,我明白了“清,寂,和”是一种感觉。要读者有清新,寂静,平和的感觉;也是空灵,遐想无限的感觉;那会引人入胜于无言处,是一种大雅。
按我的水平,要达到这“大雅”,可能还不只是有一点半点的难度呢!
不过,我会努力的!!!
谢谢朋友们的评论!
请继续关注我的鼠标画!
谢谢!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能来一些清,寂,和吗?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蓝天与灯塔的那幅. 前景的红土绿草栅栏尤其处理得很丰富!
肥姑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感觉不错。
ice3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