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国教育不要像自慰---能否来点情调

(2005-10-05 05:54:42) 下一个
爱国教育不要像自慰---能否来点情调

前些天去中国城,竟然看见我的一女性同学和老外。。。,我知道又是一段跨国恋情的故事开始了。老外也算一表人才,可是此女的人品和相貌我就不能恭维了,我不能理解老外喜欢的是什么。我远远避开,我不想去恭喜人家,我也不想给人尴尬的表情。我知道那一刻我是一个狭隘的人。
很多男人们总是希望找个洋妞或者日本妞泡泡,那也叫一种‘牛逼’或者为国争光,可是每次看到中国的女性和白人,和黑人甚至和印巴的红头阿三心里不是一种滋味,少年侠气剑如虹,女儿多情花动容,那男欢女爱确实是一个浪漫的暅(geng)古话题,可是如今我却接受,我知道我是一个狭隘的人,就像狭隘的爱国一样。
前些阶段的爱国游行抵制日货结束了,记得当时老百姓表现踊跃,商家积极参与,那种场面叫壮观。我知道那是一种狭隘的爱国主义,一种狭隘的老百姓爱国主义。中国老百姓向来喜欢凑热闹,可况有一些人也有街道大妈一样的作风,那时候我就想如果中国的车能有小日本的经济,能有德国车的高安全系数,我想不用政府号召,我们自然就抵制了,其他商品也如此。现在的结果呢?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继续抵制日货,还有多少商家继续抵制日货?也许它只是自慰,一种老百姓庸俗的方式,一段小高潮而已。
《艺伎回忆录》年底见面,我想不用等太久,网上的BT种子就会发现多多,盗版光碟多多,当人们看见那个中国的“松下裤带子”的时候,会感觉如何?!我的荷尔蒙分泌在多,也会说声子怡小姐,发展你的星路,请你躺在那些日本人身下的时候,别太投入了!赵薇披了日本军旗装伤害我们的民族心灵而惨遭泼粪,那么子怡呢?我们还是继续泼粪,还是那个新生代爱国导演拍个《陈圆圆》,找个日本当红女影星,一群中国三级男影星扮演吴三桂,李自成。。。。也算睚眦必报!那还只是自慰,用这种非常庸俗的方式,自我安慰一下而已。
没有人特喜欢自慰,来点新的情调多好。我也希望我们的爱国也不要像自慰一样那么朴素简单,不要再给我们那些明天的花朵讲: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



dudu 2005-10-05 download v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囡囡 回复 悄悄话 您好好长时间来看看您好吗?看了您的这一篇,起实我也有时会着样想的,我想有的人是把自己就放的很底,就想找个外籍的男人,我想还是虚名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