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看到你痛楚的滋味

(2005-03-20 10:13:05) 下一个


      我看到你痛楚的滋味

      <
      女孩变为女人的速度是惊人的。


      认识婷是在9年前,那时候她17岁,课本里面说这是一个如诗般的年龄。婷人长得不错,虽然不是美女的那种
      ,但是那种清纯的感觉不比徐静蕾逊色,我个人认为婷的微笑似乎更让人感觉舒服。婷19岁那年,认识很多
      朋友,大多都是校外的朋友, 交往也自然多了。有一天因为没有回家,家长找到学校,找了两天后还是在警
      察的帮助下在一家台球社找到了她,一位学生处的新上任的领导一定要处分她,尽管老师和同学都来‘保
      释’,然而那位一心想往上爬的园丁硬是将婷开除了,他的威望上面多了一道光环,然而他可曾想到这个插着鸡毛
      的红顶子却占满了一个女生的青春祭雪。
      婷不能在那所学校呆了,后来家长把她送到大外学外语,然而那种所谓的函授也不会培养出什么像样的人才,
      婷学了一年不到又去了上海,在上海他开始了坐台生活。。。。。。一做至少是3年
      两年前回国,同学们相聚聚,又恰好andy从澳洲,我从欧洲回来,andy告诉我说婷也要来,我们都好兴奋,
      不是因为婷作态的缘故,然而婷还是没有来。我知道她或许永远不会参加我们的聚会了。
      弃婴的将来难言幸福,破碎的水晶鞋也无法弥补。衷心地祝福婷的生活幸福。

      JEMY IN UK 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