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luefox's space

我也不知道说点什莫好,还是不说了。欢迎那些和我一样漂泊在外的中国朋友,寂寞的时候可以找我聊天。
正文

say hello

(2007-01-06 02:27:53) 下一个

大家好,我和你们一样,身处异乡,相信我们都有着相似的经历,有着一颗相同的心,此时此刻也许怀着相同的心情。我只想说一声,大家辛苦了,不管我们是否成功,是否实现自己的理想,但我们所经历的一切,在不久的将来,将是一个很好的故事,你可以把你现在所经历的,遭受的,痛哭着的,高兴的经历讲给你的下一代,下一代。这将是我们唯一比那些生活在国内的人们骄傲,自豪的地方。因为在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有着比他们丰富的经历,更多的挫折和辛酸。不管是否成功,我们都经历过了,这将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回忆。朋友,珍惜这段时间,不要让他成为你孤独的理由,而去盲目的荒废。我们要坚信自己的意志,努力,在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