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luefox's space

我也不知道说点什莫好,还是不说了。欢迎那些和我一样漂泊在外的中国朋友,寂寞的时候可以找我聊天。
正文

《非洲儿童》(世界摄影比赛 金奖)-震撼!让60亿人心酸的一幅照片

(2007-01-10 08:34:36) 下一个

日前,在世界影比上独幅照片《非洲儿童》,全世界60亿人落泪了

非洲儿童》(世界影比
    个身上爬蚊虫、苍蝇的非洲小男孩的照片,所有者的心灵以最烈的震撼。
    片上的个元素都人呼吸停止、心跳慢:世界上真有这样的地方?真有这样的儿童
    从瘦得可以清晰地数出他肋骨的儿童身上,我在那片瘠土地上的儿童的悲惨的命运。他没有网,没有KFCMDL,没有玩具,没有伙伴,甚至没有可以果腹的食品。
    小男孩身上会爬了蚊虫及苍蝇?是因为饥饿经让他没有力气来些昆虫,是因他早已经丧失了些昆虫的愿望?也些就是日日陪伴他度没有天真与撒的童年的伙伴。他已经习惯了它的存在。
    小男孩的家人呢?片右上角,一个同骨瘦如柴的成年人一朝着小男孩这边张望,一忙着手里的活。我可以判断,个成年人肩着照小男孩的大任,但因他自己要忙着多干点活,活全家,也他就是个小男孩的哥哥,也他就是个小男孩的爸爸,于儿童身上的西,他也已经习惯了。
    左上角的白色棚子,也就是小男孩的家,看得出来,是由弃不用的材料搭建而成。方,同没有什建筑物,只有一个茅草做成的房屋孤零零的立在野中。
    的心都在流泪。震撼之余,也们每个人又生了一种庆幸:比起他,我可是天堂般的生活!而在幸之余,我们还得,有一种隐痛和不甘,其在我心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