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载)麦凯恩:美国是个充满机会的国家

(2008-11-04 22:37:58) 下一个
麦凯恩:美国是个充满机会的国家

多维社记者李铎报导/美东晚间11点17分,在亚利桑纳支持群众的泪水及欢呼中,麦凯恩与佩林两对夫妇登上讲台。麦凯恩首先表示,自己稍早以用电话祝贺奥巴马当选。(chinesenewsnet.com)

接着他说:“这是很长、很艰难的一段路。人民也清楚地表现了自己的选择。我与奥巴马都相信,美国是个充满机会的国家。身为非洲裔,他的当选,也证明美国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国家。这是历史性的一次选举,我相信不同的意见至今依然存在。但我希望美国人能加入我,一起协助奥巴马。我已为这个国家服务了半个世纪,这已经很足够了。我想说:失败是我个人的,不是你们的。让我们一起为美国创造历史。”


****************************
点评:美国确是个充满机会的社会,只要有能力,就有可能出人头地,一个真正“英雄不问出处”的地方。奖勤罚懒,社会才有活力;吃大锅饭,永远是死水一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很佩服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