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私奔

(2008-08-08 19:13:45) 下一个

私奔

 

 

丁洪

 

那年秋天的那个晚上,

月光如水照在我俩身上。

你牵着我的手说要带我到远方,

我含着泪说今生今世伴你身旁。

我们的爱被家人看作没道理的疯狂,

我们的情周围没有人能够体谅。

每次偷偷溜出家门来到老地方,

你的眼睛又让我忘了一切忧伤。

每当我依偎着你倾诉悲欢梦想,

每当你把写给我的歌轻轻弹唱,

我就觉得一切的艰难变得那么渺小,

我就觉得有了你的人生充满力量。

那个年代的我们对自由多么向往,

多么渴望象比翼的鸟在蓝天飞翔。

那个年纪的我们不知道前路多么漫长,

只知道从此再重的担子有两个人扛。

那年秋天的那个晚上,

月光如水照在我俩身上。

你牵着我的手说要带我到远方,

我含着泪说今生今世伴你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