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赞美主

(2007-09-06 06:39:24) 下一个

赞美主

词曲: 丁洪

我曾感到生命如此孤单无助,

我曾感到道路如此崎岖反复,

但是自从我遇见了我的主,

我的心找到了平安和幸福。

我曾以为成功就是名利财富,

我曾以为自己能左右自己的路,

但是自从我有了主耶稣基督,

我不再为得不到而痛苦。

在这漫漫的人生之路,

就让主带领我的脚步,

追求他的义和他的国度,

内心充满喜乐和满足。

让我们高声赞美我们的主,

他就是我们生命的全部,

让我们感谢我们仁慈的天父,

他的爱是永远祝福。



友情链接:

圣经到底是怎样的一本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