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诗: 梦中的情人

(2007-02-20 20:48:02) 下一个

梦中的情人

丁洪




你的发牵引着我的情 ,

你的眼凝视着我的心 ,

你的笑似春水的一串涟漪 ,

你的愁如秋霜般玉洁冰清 .

你如一片浮云 , 圣洁轻盈 ,

你似一阵微风 , 行踪不定 .

你远远凝望着我 , 玉立婷婷 ,

你翩然走近了我 , 令我心颤栗 .

噢 , 愿这美丽的梦永远别醒 .

今生的幸福就是你的倩影 ,

今世的使命就是把你追寻 .

噢 , 你这白色的精灵 ,

怎不让我一见倾心 .

噢 , 你这白色的精灵 ,

怎不让我魂牵梦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拿大断肠人 回复 悄悄话 小艾艾, 偶有点江郎才尽了呀, 哈哈, 需要新生活, 新灵感.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应该给配上曲子,又是一首好作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