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永远的TERESA: 邓丽君, 中国流行音乐史上划时代的人物

(2007-01-06 16:16:22) 下一个
永远的TERESA: 邓丽君, 中国流行音乐史上划时代的人物

邓丽君是平生第一个让我感受到女性魅力的女人, 虽然当我最初为她的那种女人味所感染时, 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她的照片. 只觉得不管她长的什么样子,从这歌声我就确定她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中国女人.这说明女人的魅力不一定要通过外貌表现出来.邓丽君的唱功是公认的, 我觉得至今无人能出其右. 但更可贵的是她的那种端庄的气质始终如一, 她虽有曲折的感情经历, 但不闹什么绯闻, 不搞什么炒作. 传统中国的淑女气质在她身上从一而终, 在这一点上, 她就象赵雅芝一样, 是个PERFECT的女人, 至少从东方的审美观上说. 在当今的大陆娱乐圈, 有很多女星,有着非常漂亮的脸和非常好的身材, 可是就是让我觉得粗俗,市侩,势利和浅薄,  眼睛里只有成名后滚滚财源的这些女人, 她们的知识,才华,修养, 气质是永远不可能和邓丽君这样真正的明星相提并论的. 怀念 邓丽君,永远的TERESA, 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 金钱至上的时代, 尤其怀念她的纯真的美丽.
 
点击欣赏:邓丽君 国语真经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字。和你同怀念永远的邓姐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