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怎样给猫猫除虱子跳蚤?

(2011-09-25 09:09:51) 下一个






看到风儿吹动叶子,也会好奇。





萌萌的,是不是也要夸夸我很可爱呢?帅就一个字,不说我也知道。


这是我们家可爱的宝宝,在后院觅食,给他喂点东西,他就很亲近我了。后来送到猫猫无家可归收容所,找到猫主人,原来他从家里走失后,已经在外面流浪了一年,猫猫几经周折,猫猫又到我们家来了。

说正题。我们家猫猫很乖巧,很喜欢人抱着,可今天早晨,我突然发现他身上有跳蚤,我已经给他戴了一个防虱子跳蚤的slip  collar。看来不管用,请教怎样给他去掉身上的坏家伙,让我们母子每天都可以抱抱呢。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拍得好的,都是外甥女的杰作。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大帅哥一枚啊!拍得也好!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锦江河畔' 的评论 : 好主意,锦江,谢谢你。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这样除掉我家老二狗狗身上的跳蚤,老二20磅。先用一个半柠檬皮切成小方片,用一半小锅水煮开小会,放温热,用来给老二搓揉全身,尤其是两只耳朵背根和尾巴,这是跳蚤下蛋的地方,不要用清水冲洗,让自然干。干后一点味柠檬味都不会有。三天洗一次共三次。以后就用除跳蚤洗浴液就行了:)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对,后来我买了,flea treatment for cats.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是呀,很粘妈妈我呀,为了你的美言,我赶紧找了两张照片,漂亮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猫猫很斯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猫狗除虱子跳蚤的事归我老公管,也是脖子后面滴药水。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好久不见。我家的地也荒了很久了,谢谢来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动物,是个有爱心的人了。
俺小时候特别喜欢猫,曾经有好几只,,,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猫儿又跑路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猫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抓老鼠的猫才有虱子跳蚤吧?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宠物店有flea treatment for cats---三只小胶管--约有十滴药水---每个月滴一支
在猫脖子--3个月后带flea collar才有效了--价钱从10到$50--笑果差不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