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与两位恩师的通灵

(2007-11-09 07:23:20) 下一个

—— 写在德文版 《 因果信息病 》 再版之际

在人的一生中,能遇到有责任心的老师,那可真是福气。

如果能遇上能根据学生的特长,而加以认真指导的老师,那更是此人莫大福气。

我知道,自己很幸运,因为在我成长过程中得到了多位老师给予了我厚爱,而他们本人就是一本好教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位老师在世时关心、爱护我,如同自己的孩子。可当他们去世后,灵魂依然来关照我,指导我。我想,在世上能体验到这样爱的人并不多这份珍贵的礼物,我将永远珍藏在心间。

有意思的是,这两位老师都姓吴。一位是男吴老师,一位是女吴老师。

我第一次与亡灵的沟通,就是与这位男吴老师的灵沟通。他曾是我的论文指导师。由于天性上的许多相似之处,我们成了忘年交。那时我刚从学校大门出来,就进了机关的大门,现实与理想的距离使我困惑,复杂的人际关系使我不知所措,我便时常求助于他吴老师不仅在业务上帮助我,还鼓励我洁身自好,不同流合污。他的刚直不阿,凛然正气和勤奋好学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力量。

当时中国正处于改革开放的初期,需要大量的经济人材,吴老师也希望我在经济领域有所作为。可是,有一天,我对他说,我准备放弃已经获得的一切,走一条修行之路。当时的他,一点也没有表现出常人那样的惊讶,反而对我说:只要你自己认定了路,就一直走下去。他还担心我对自己新的人生道路没有足够的信心,又给补充了一颗定心丸:万一有一天,那天路真的走不下去了,你就到我的事务所来你不怕没饭吃。

很快,在一片众人的叹息声中,我辞了公职,很潇洒地奔赴杭州修习天功了。

学功期间,学员们每天乘坐公车去上课的途中,需经过一家花圈店。一天,当我的眼睛看到车外的花圈店时,突然莫名其妙出现一个念头:我要订一个花圈。可我又问:谁需要?还没得到答案,我便很快将自己的想法否定掉:强迫自己不去看,也不去想。后来,当车将要经过那个地方时,我索性把头扭开,不去看。

没想到,一个月后回到家乡,却传来噩耗:吴老师由于突发脑溢血而离开我们了!

我怎么也无法相信,一向身体健康的他,怎么会突然出现这样的事?!

骑着车匆匆忙忙赶到吴老师家,师母迎面过来,抱着我痛哭:你怎么才来呀?吴老师一直在念叨着你,你怎么那么久不来看他呀!?”

那一刻,我觉得这是我辈子里最羞愧、最悲痛的一刻我怎么也无法原谅自己:吴老师爱我如同自己的孩子,而在他病重时,我居然一点也没有照顾过他!如果我能给他发过一次功,哪怕照顾他一时半刻,我都会安心些。可我什么都没有做,就在他需要我的时候。

当晚,回到家后,我沉浸在难言的悲痛中,又不断地自责。整夜,我半靠在床上,灯依然开着,也懒得去关。可突然间,我看到吴老师的灵出现在我眼前,我猛地一惊:真的有灵魂,还是我的错觉?可这么一想后,便不假思索地熄了灯,很快入睡了。

几天后的葬礼上,我与吴老师的家人一道护送体到他此生的最后一站。

平生第一次,我走到了焚尸炉旁。

平生第一次,我看到一个生命就要从这里消失,化为灰烬,而且他是我敬爱的老师,我再也抑不住几天来的悲痛和自责,跑到门边号啕恸哭。哭的时候,有时还劝慰自己:佛教说生命是轮回的,吴老师定能找到一个好的来生。

可这些劝慰的话如此软弱,根本无法使自己停止哭泣,于是便放弃了努力,任凭泪水流淌。

突然间,我觉得有一个影子挡在了我面前,同时,传来一个声音:我就在这里,你哭什么呀?!

啊,这是吴老师的声音!依然那般洪亮,那么的充满慈爱!他的灵魂就在这里!

胸口的悲伤,在那一刻莫名其妙舒缓开了,眼泪也不再流了,屋外的风也停止了呼啸,树梢也不再摇摆。那一刻,真的,安静极了!我久久地将自己的心停留在那一刻,去感悟,去体验……

我不用怀疑自己,感觉明明白白地告诉我:灵魂是存在的!

几年后的2000年春节期间的一天,我晨起后,突然感到心慌不宁,坐立不安。便用天眼查看,才发现是吴老师的亡灵来找我,他告诉了我他死后的去向,他还知道他的学生有一位功夫高深的师傅可以超度的灵魂,于是便找我了。等乐天大师帮了亡灵以后,我的心就宁静下来了。

而女吴老师,则是我灵修道路上的启蒙老师之一。

我出生在一个基督教家庭,由于受某些思想的影响,以前的我对其他宗教有一种敬而远之的感觉。自从我在天功学习班上认识了吴老师后,情况就大变了。当时,她正在修炼班上做义工,我也报名参加了义工,就这样我们开始了交往。吴老师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可能她觉得我有些慧根,还常给我来信来电,或者赠送我一些佛教的书籍。就这样,我对佛教不再有距离感,而且迷上了。

我们在一起时,我会问很多现在看起来很可笑的问题,可吴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开导我。后来我们的关系居然发展到情同母女,无话不谈。只要她到温州,我们就共宿一室,她给我讲解佛教的知识,有时谈到天亮。

后来她患了病,可她不愿让我担心,一直对我隐瞒了病况。一天,我在功态中发现她有难。便询问她,可她说:就一点小事,没有关系,没有关系。

她是一个关爱别人,忽略自己的人。可我当时居然轻信了她的话,没有再追问下去。不久后,我到了国外。由于在异乡创业艰难,我与国内的老师们联系就减少了。就在这期间,她不幸去世了。

我周围的人都知道我对她的感情,向我隐瞒了这一不幸的消息,直到两个多月后,才在偶然获知吴老师已经撒手人寰了的噩耗

又一位恩师在我的不经意间离开了,使我又一次陷入痛悔之中。

获知噩耗后的几天,刚巧是圣诞了,我不用去上班,有足够的时间让自己的思绪无线的风筝一样飘向另一个世界的老师那里。很快,她收到了我发出的信号,便来到我身边,还告诉我她肉体死后的去向,和她将要做的事情。

两位恩师在世时为人正派,通过他们传递过来的信息,使我信服了。

这些经历,为我后来研究人体死后灵魂现象,为撰写《因果信息病》一书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写书的两年多时间内,我又遭遇来给我上课的其他的亡灵,如:死于非难的犹太人的亡灵;中世纪被以莫须有罪名而烧死的女巫们的亡灵;死于二战的亡灵,等等。今天,我非常清楚地明白:他们都是我的老师,是为了帮助我们成就《因果信息病》一本较完整的介绍亡灵与生灵纠葛的专著。

此书的德文版尚未译完时,德国的几家杂志都刊登了此书译文的摘要。德国北部的《北极星》杂志分三次刊登了摘要后,该杂志社收到了前所未有大量的电话,询问此书何时出版,打破了该出版社建社以来的纪录。柏林一家杂志为推广此书,还特意派出记者观摩了天功学院,参加了天功学习班;慕尼黑的一家心理学书店邀请我们去做演讲;还有来自奥地利、澳大利亚、港台等地的邀请。

20075月,德文版终于出版了!一些学员都买了多本用来赠送亲友,一位自然疗法师一人就买了30本。他们说,这是赠送他人的最好的礼物。

我第一次与恩师的亡灵沟通,到《因果信息病》一书的完稿,整整经历了十二年时间。现在我回顾多来的各种常人难以想象的经历和体验时,无限的感恩从心中升起。 我感谢宇宙大师们赋予我的使命,我感谢我的恩师们给予的厚爱,还有大量的亡灵们为了启发我,而给予我的种种考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