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2 开始新时代

(2012-03-22 08:19:46) 下一个

经历了动荡的2011,很多生命在觉醒,从意识领域的觉悟到灵性的需求,都在发生改变。

经由奥地利纪录片 “一切始于光”,我才发现,我与另外来自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的女子,仨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女性却在相同的年份1993年获得了宇宙的礼物——辟谷。我相信,这不是一个偶然,而是显示来自宇宙的一个新文明换届计划早已在全球启动。

新文明以爱和光为标志。

这个世界因为爱而被创造,因为爱而被延续,也因为爱而将被改变。

爱是生命的本质,光是生命的源头。

二十多年对生命的探索,经历了多种宗教的学习,经由气功对身心的康复,将气功作为一个助人积德的工具,同时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在一个特殊的时空点,又进入了一个由光和爱组成的灵性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以爱来康复身体,以爱滋润心灵,以爱充实精神,以爱圆满灵性。

爱是一切的根本。而这爱,绝不是我们世俗的男女之爱,不是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爱。

这是高品质的真爱,不是占有,不是控制,不是嫉妒,更不是获取。

真正的爱是给与,是理解,是包容,是喜悦,是祥和,是健康,是天,是地,是一棵小草,是一只小鸟,爱是无形的空气,爱也是流淌的水滴,爱是一切的一切,爱是一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感觉。

爱,是心中之灯。心中有爱,才能点燃心灯,爱之光照亮自己,照亮他人。

爱,源自于上天的无私与无欲,源自于人性最深处的本性。经由爱才能找到内在的真我,经由爱找到发现神,通向神的途径。

在过去的岁月以修习纯静柔软慈悲为主,故而以婴字为名。自2012起,悲智双修,以传播博爱之音,推广博爱之法为己任,进入宇宙博爱的世界,故而更名为天音。

正如一位圣人说:

爱,付诸于思想,就是真理;

爱,付诸于行动,就是正义;

爱,付诸于情感,就是安详;

爱,付诸于谅解,就是慈悲。

以此在新年里与大家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