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果信息病》后 记

(2007-09-29 02:33:06) 下一个


    柏林的冬夜是如此的寂静,深沉。

敲打完此书初稿的最后一个键盘,已是凌晨4时多。

悄悄来到窗前,空中正飘舞着密密麻麻的雪花。它们降落得如此小心翼翼,惟惊醒熟睡中的人们。

 

我想到了自己还年轻的生命。在青春年少时,久病的我,认为自己肯定活不到30岁。

有一天,来自天堂的钟声敲醒了沉睡中的我。

顺着这钟声,我找到了光明。于是,就再也不愿回到那黑暗里去。

这稚嫩的小芽,由于有了上天的爱,还有那人世间的关怀,终于一天天长大。

成长旅程中的一幕幕,则永远刻印在灵魂深处:

 

19999月,在巴黎。在戴高乐机场送走返美的乐天大师后,我坐着友人的车驶离机场,恍恍惚惚中,心田中突然显出圣母玛丽亚那洁白的身影,还有那充满无尽慈爱的声音:“把爱献给世界!”

 

20028月,在西班牙加纳利群岛。由于我缺乏智慧的爱,将自己20%的能量给了“水母山”高地上的另类生命体。危急关头,老子从天而降,复原了我的生命能量。

 

20037月,在柏林,一个充满温馨的夏夜。

观音菩萨用柔和而兼带严厉的音调问我:“你已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你知道吗,你还有重要使命?!”

“我知道!”

……

 

十几年来,乐天大师那智者的风范,恩威并举的教诲,扯断了温室小花的梦幻;

外婆、妈妈和姐姐,三代女性用她们温柔的肩膀为我撑起了半片挡雨的天;

天启那慷慨的相助,还有我身边那无数双来自中国德国西班牙美国等天功功友们援助的手……

 

我自问:天婴,你有何德何福承受这厚爱?

我无言以答。任凭泪水滑落我的脸颊。

心灵深处的感恩,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在神前缓缓跪下:“诸神,请赐予我力量吧!我愿意为众生挑起苦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