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果信息病》(21):鬼屋的呼唤

(2007-06-05 11:44:07) 下一个


·“鬼屋”的呼唤

 

莫妮卡是一位来自德国东部的雕塑家。才三十余岁的她,却面色憔悴、身心俱疲。她述说了几年前一次鬼使神差的遭遇,使她的人生旅途陷入了从未有过的困境。

一天,她路过一座房子前,突然听到有一个声音在招呼她:“过来呀,你为什么不来和我在一起呀?”她感到很奇怪,以为自己与这房子有缘。

于是,她卖掉了自己的住房,买下了这座房。搬进新家后,她踌躇满志,原本以为可以好好完成诸多艺术创作的梦想了。

可是,乔迁之喜过后不久,一个不幸向她袭来:一天夜里,地下室莫名其妙着火,所有的艺术作品瞬间付之一炬,化为乌有。

一个奇怪的念头随之而来:放弃艺术,改行搞体育事业。然而,这行业不是她的强项。结果,她在事业上又一次遭受打击。

屋漏偏逢连夜雨。连连的打击,不但使她的精神险些崩溃,身体健康也江河日下,男性荷尔蒙增加,月经不明原因中断。

她去看西医,看自然疗法师,看中医,看气功,谁都查不出其原因在哪里,她必须得不间断地吃荷尔蒙药。最后经一位中医师的推荐,来参加柏林天功学院的信息病修炼班。

在信息病修炼班上,我的天眼中出现了她家中的景象:

此屋原来居住着一位很孤独的男人,最后在寂寞中死去。亡灵没有地方可去,依然留在屋中。他活着时,一辈子很孤独。死后也害怕无穷无尽地继续过孤独的日子,极希望有年轻的女子与它为伴,所以不停地向屋外过往的女子发出了呼唤。

这一天,莫妮卡经过此地,她的灵魂听到了来自屋内充满“温馨而又亲切”的声音。由于她对信息病的知识一无所知,也不懂东方的风水学,就错误地跨进了这座使她厄运连连的“鬼屋”。

我还发现信息灵与莫妮卡在夜里经常发生性关系。每次发生关系后,莫妮卡的阳性能量被信息灵取走,使她次日起床后,精神不振,整天疲惫无力。她要找伴侣,信息灵就会暗中作梗。我问莫妮卡是否在夜里有“梦交”。她证实了这一情况,而且,搬家后确实一直单·他为什么不能安睡?

 

柏林附近有一位神职人员,搬家后老是为睡眠烦恼。先是将一间小房间作为卧室,可在这里他几乎不能入睡,便又搬到另一个大房间里睡。在大房间里虽然能入睡了,可是夜里要几次起来上厕所。而且早起后,感觉特累,腰酸、背疼、精神不振。应该说刚睡完觉,精神会好一些,可他却相反,起床后的情况最糟,到了下午才感觉好些。由于他的两位前任均是在这里得肺癌去世的,所以,他很为自己的健康担心。

我一听,觉得这房子有阴风水问题。在一位学员的陪同下,我来到了这位神职人员居住的教堂。

先去了原来当作卧室的小房间,天眼里发现这里有十来个信息灵。它们是在二战中被炸弹炸死的小孩子的信息灵。当时,突如其来的炸弹,吓得亡灵赶紧往教堂跑。

“对。”这位神职人员用手指着窗外说,“当时的教堂有自己的幼儿园,就在这旁边。这里是在二战快要结束的时候被炸的。”同去的天功功友也开了天眼,看见了这些被吓得惊恐未定的信息灵。与这么多的信息灵共处一室,如何能安眠呢?

在他现在的卧室里,我们看见了一个女性信息灵。我们又与这个信息灵进行了对话。这个信息灵看起来既悲戚,又有仇恨。再仔细探究,发现这是发生在二战前的一段爱情悲剧。她与这里的牧师相爱了,一直期待与他结婚。可他却是一位伪君子,表面上答应她,维持与她的性关系,可就是不实现自己的诺言。当他提升后,便遗弃了她,还将她搞得身败名裂。她最后含着悲愤而死,复仇的怒火一直没有熄灭。我将这个故事告诉他时,他表示完全理解,还去书房拿来一本资料,是关于这个教堂的历史。他指着一张照片,说:“是不是这个人?”一张圆脸,中年人。再看他当时的年代,刚好是在二战爆发前。

我们三人一起请宇宙大师为这些信息灵安排去处。

这位神职人员问:“能不能都让它们上天?”我说:“能否上天,取决于这些信息灵自身能量体的层次和光洁度,也就是与它们是否是好灵魂有关。”

二、三周后,他报告说,自从调整完阴风水以后,他就能一觉睡到天亮了。睡醒以后,精神很好,而且腰也不痛了。

 

·呼吸困难源于谋杀案

 

五十岁的约克,从三岁开始就患有呼吸困难的疾病,久治不愈,还出现过几次生命危险。此外,他还患有严重的恐惧症。

我们发现其病因缘于房子的阴风水。在他小时候居住的房间里,曾有人胸口被刀捅死。死后,亡灵一直没有离开这座房子。当这户人家的孩子出生时,亡灵就附在孩子身上。信息灵生前胸口被捅的疼痛和恐惧也传递到了孩子身上,并且伴随了他四十多年。

我们将查到的信息告诉了他。他说,他不知道曾发生过这样的事。可是在他回到下榻的旅馆后,突然想起父亲曾经对他说过,二战时曾有人在他们家的房子里被杀。参加信息病修炼班的当天,缠绕他四十多年的呼吸道疾病不药而愈。

 

·老房客

 

2002年,天功学员安德利娅对我讲述了她搬家后发生的一系列怪事:

迁居后,她便开始经常做噩梦;浑身发冷,即使开着很大的暖气也还觉得冷;客厅里的灯泡时常无缘无故坏掉;电话机时好时坏,有时电话进来却发不出声音,有时又会突然转到录音上去,或转到传真机上。以为是坏了,可又突然变好了;冬天到了,觉得特别忧郁;呆在家里感觉不舒服,并觉到有人在监视她……

通过远距离提取信息,发现此房以前曾居住着一个可怜的老太太。她是带着极度的不安、恐惧在此房里孤身一人去世的。至今,亡灵还在这里与他们为伴。于是,我用天功的方法,请走了老太太的信息灵。

事后不久,安德利娅发来邮件说,在阴风水调理后,她家客厅的灯泡再也不像以前那样老是坏,电话机也正常了,睡眠好了,再也不做恶梦了。

 

·阴婆婆

 

三十出头的田醒夫妇是我们的好友,他们正值身强力壮的年纪,可每天都要睡十来个小时,仍觉不够。

我们就遥测他们家的风水,发现此房中有一位老死的妇人。生前孤身一人,已经习惯了独身在这房子里,死后亡灵也不愿离开。我们就用意念与其沟通,希望她离开。

信息灵的情绪激动: “这是我的家!我早于他们住在这里。要走,他们走!”它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我们只好请田醒夫妇暂时将睡房移到客厅,不要与它相争。

我们希望它不要东走西碰,免得影响田醒夫妇。这点,它同意了,要求在睡房里放一张椅子。田醒自然照办不误。夫妻俩只好将就着将客厅当卧室,睡眠质量明显提高,虽然睡眠时间减少,可白天的精神比原先好多了。他们称呼它为“阴婆婆”。

这个小家庭除了小俩口和阴婆婆外,还有一只很调皮的小猫,叫“黑客”。自从将卧室给了阴婆婆以后,以前经常呆在卧室的“黑客”,从此便很少去那里了。即使去了,在房中跑来跑去,就是不碰阴婆婆的椅子。这样一家“四口”相处了半年都平安无事。

2002年夏,我和天萍出差来到荷兰,田醒开车来接我们,一向很健康的他突然头痛得很厉害。

他解释道:夫妻俩在客厅已经睡了半年多,希望能搬回原来的卧室。今天一早,他就对阴婆婆说:今天天婴、天萍要来,你的好日子要完了!他的语调极不礼貌,搞得阴婆婆很生气,打了他的头。从不知道头痛是什么滋味的田醒,今天头痛了一天。

在车上,我就与阴婆婆进行了沟通。我从天眼中看见它的手里正在拿一只碗,碗里有带壳的花生。当然,它取的是花生里面的能量。我们到了他家以后,与田醒夫妇聊天。这时,田太太突然跑到厨房,端出一碗带壳的花生,伸手便抓花生吃。这个图像正如白天我在天眼里看到的一样,只是手不一样,换成了田太太阳性的手。我就对他们说,这花生不宜再吃了,已经被阴婆婆“吃”过了。

听我这么说,田太太恍然大悟:“我想起来了,以前我很少吃花生,就是搬到这里以后,才开始喜欢上了花生。”田醒也回忆说,家中的花生从未中断,往往还没有吃完,便又买新的。而且,有几次刚买不久的花生米,居然没几天就发霉了。原来是阴婆婆喜欢吃花生啊!

田醒夫妇向阴婆婆道了歉,并给她送去良好的祝愿,田醒的头痛就消失了。

隔了一阵子,我们又来到田醒家。我们请神给阴婆婆安排出路,它终于答应离开了。夫妻俩才搬回了他们原来的卧室,睡眠从此恢复了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